今天是:

专场招聘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专场招聘 >> 正文

杭州坤泽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10月29日 上午10:00 7-417 专场招聘会

2018年10月25日 13:53  点击:[]

                    企业名称:杭州坤泽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杭州坤泽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协助银行及金融机构进行金融风控、资产处置的新三板上市资产管理公司,公司以化解金融风险,保全金融资产,为深化金融体制改革和增强国有商业银行的国际竞争力保驾护航为己任,为共创诚信社会贡献力量。公司已向国家相关部门申请征信执照,将成为全国首家拥有征信执照的从事金融风控、资产处置的资产管理公司。主要合作方有广发、平安、交通、兴业、中信、招商等银行及阿里巴巴旗下蚂蚁金服、百度金融、微众银行、苏宁金融等互联网金融,年处理个人消费金融不良资产达1000亿元,年营业额近2亿元。目前,全国30家以上分公司的网点设立,员工预计达2000人以上。

申请招聘会类型: √专场招聘会 大型招聘会

招聘岗位

招聘数量

招聘专业

薪资待遇

管理培训生

10

经济管理类

2600

市场专员

5

经济管理类

2600

风控专员

5

经济管理类

2600









其他福利待遇:

员工五险,享有带薪年假,产假,陪产假等,公司会统一对员工进行技能提升培训,能力培训,节日福利,提供出国深造机会等。

为试用期员工提供公寓式员工宿舍。

联系电话:15004022911

联系人:王芯玉

联系邮箱:wxyhappystar@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