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场招聘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专场招聘 >> 正文

比德文控股集团 10月31日 下午13:30 7-404 专场招聘会

2018年10月24日 08:48  点击:[]

比德文控股集团2019校园招聘简章

一、关于比德文控股集团

比德文控股集团是集乘用车、商用车、电动自行车三大产业群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全球领先的绿色新能源交通工具的集成提供商和整合服务商,在全国拥有潍坊、咸阳、无锡、天津四大生产基地,主营业务实现营收100多亿元,总资产达30亿元,员工近3500人。

比德文创立于2001年,经过十余年发展,公司已成长为国内新能源交通工具行业中规模大、实力强的综合性企业集团。比德文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比德文是一个大家庭,也是一所好学校,让来到这里的每一个员工热爱我们的事业,都成为对社会有贡献的人”这一理念,注重企业文化建设工作,数十项福利政策涵盖了员工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

展望未来,比德文将继续秉持“产业报国”和“贡献民族工业,创造世界品牌”的理想,通过持续稳健发展,成为一家值得信赖、受人尊重、并在世界范围内有影响力的国际化集团公司。

二、招聘需求

类别

岗位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研发技术

研发工程师

车辆类、机械类、电气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工业设计等专业

硕士
  本科

120

潍坊
  咸阳
  无锡
  天津

工艺工程师

车辆类、机械类、焊接技术与工程、质量管理、工业工程等专业

质量工程师

制造管理

电气工程师

电气工程、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等专业

本科

40

生产管理岗

机械类、车辆类、安全工程、工业工程等专业

供应链管理岗

物流管理、采购管理、机械类、车辆类等专业

市场营销

业务经理

市场营销、国际贸易专业优先

50

营销管理岗

市场营销类、广告学、新闻传播类、文学类、装修装潢类专业

30

售后服务工程师

市场营销、汽车服务工程、车辆工程等相关专业

平面设计师

平面设计、艺术设计、视觉传达设计等相关专业

5

空间设计师

室内设计、装潢设计、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等相关专业

职能管理

运营管理岗

工商管理、企业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等专业

硕士
  本科

30

人力资源管理岗

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等专业

财务管理岗

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等专业

法务助理

法学类专业

IT技术

信息技术工程师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等计算机类专业

5

三、福利政策

公司除提供富有地区竞争力的薪酬以及六险一金外,还提供优厚的员工福利待遇:

1、生活篇:免费提供职工宿舍(内设空调、电视、暖气、免费WiFi、洗衣机、微波炉、热水器);生日蛋糕;免费通勤班车;旅游日、电影日、春晚、运动会、篮球赛、健身俱乐部等丰富多彩的文娱生活。

2、孝心篇:员工生日时公司为父母寄送祝福贺卡,生日礼金及每日孝金;端午节为员工家人寄送粽子;中秋节为员工家人寄送团圆月饼;员工享有带薪陪护假期。

3、成长篇:高规格图书馆、学习日、学历进修补贴、年度优秀员工外出学习观摩标杆企业、职业发展双通道、双导师制。

四、招聘流程

1、招聘流程:招聘会现场投递/邮箱投递简历→笔试→面试→获得offer →签约

2、招聘邮箱:xiaozhao@byvin.cn

3、联系方式:0536-6856860  18763689370  王经理

4、公司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昌乐比德文产业园(潍坊火车站乘坐102路公交车到比德文产业园站下车即到)

5、招聘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