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场招聘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专场招聘 >> 正文

杭州施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10月31日 下午15:30 7-215 专场招聘会

2018年10月23日 15:53  点击:[]

                   企业名称:杭州施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施强集团成立于1995年2月,总部坐落于杭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滨江),占地面积3.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业务领域涉及医药、教育、出国中介等,拥有中外高素质员工3000余人,其中中共党员516人。在国内外设有266个办事机构和分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杭州市非公企业发展强、党建强“双强百佳”企业,杭州高新区重要税源企业之一

施强教育产业主要业务领域为国际培训教育和智慧教育,拥有专业技术研发人员及专家团队、中外籍教师及员工1000余人。

国际培训教育专注于外语培训、留学预科、A-Level、TESOL和华文培训,是浙江省TESOL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证独家合作方,NCC官方授权的预科教学中心,英国剑桥大学国际考试委员会授权的A-Level教学中心。

智慧教育依托于杭州施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智慧教育领域提供卓越产品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系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安防工程企业、浙江省双软企业。经过近十年的发展,公司已成为中国智慧教育领域领先的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秉承“让所有的课堂快乐又有效”的愿景,公司自主研发了行业领先的智慧教育产品——乐课网。

申请招聘会类型: 专场招聘会

招聘岗位

招聘数量

招聘专业

薪资待遇

营销专员

10

不限


客户经理

500

不限


其他福利待遇:五险一金,双休

联系电话:13591635911

联系人:夏克元

联系邮箱:771806223@qq.com

联系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