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场招聘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专场招聘 >> 正文

金瓜子科技发展(北京)有限公司(瓜子二手车) 10月24日 下午15:30 7-202 专场招聘会

2018年10月18日 16:46  点击:[]

        企业名称:金瓜子科技发展(北京)有限公司(瓜子二手车)

企业简介:

瓜子二手车直卖网(guazi.com)于2015年9月27日正式上线,秉持二手车直卖模式,没有中间商赚差价,开创线上线下高度融合的新零售保卖服务,在让二手车价格透明化的同时,将原本由中间环节层层加码产生的差价让渡给买卖双方,实现了“卖家多卖,买家多省”的双赢局面。

瓜子二手车直卖网涵盖二手车交易、评估检测、定价、汽车金融、售后保障等服务。为了保证买卖双方优质的体验,瓜子二手车为广大车主提供免费上门评估,二手车帮卖,代办过户等服务;对车源进行严格限制,建立专业评估师团队,并通过“五查一保机制”体系,确保买卖双方权益。

目前,瓜子二手车服务覆盖全国30个省市、城市覆盖超过200个,金融服务覆盖超过150个城市。公司员工人数已超过25000人。

瓜子二手车直卖网隶属于车好多集团,与毛豆新车网实行双品牌运作。车好多集团A轮融资超2.5亿美元,B轮融资近6亿美元,C轮融资8.18亿美元。主要投资方为红杉资本中国基金、H CAPITAL、腾讯、经纬创投、DST Global、山行资本、今日资本、云锋基金等。

申请招聘会类型: √专场招聘会 大型招聘会

招聘岗位

招聘数量

招聘专业

薪资待遇

销售顾问

20人

不限

底薪4000左右+奖金,综合薪资:6000-8000/月













其他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生日会,周年礼品,节假日礼品,运动会,篮球比赛等员工活动。

联系电话:13811927817

联系人:袁艳敏

联系邮箱:yuanyanmin@guazi.com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二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