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场招聘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专场招聘 >> 正文

沈阳市常春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10月22日 上午10:00 9A-109 专场招聘会

2018年10月16日 15:06  点击:[]

               企业名称:沈阳市常春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沈阳市常春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是常熟市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1年1月,总公司常熟市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汽车零部件百强企业之一,2008年中国汽车零部件内饰件行业龙头企业,成立于1992年。沈阳公司目前主要客户及产品是上汽通用(沈阳)北盛汽车有限公司——门内饰板、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底护板、轮毂罩。

常熟市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CAIP)由罗小春先生创立于1996年,是国内乘用车内饰件产品主要供应商之一。2017年1月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603035)。<br>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从事研发、生产和销售乘用车内饰件业务,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门内护板总成、仪表板总成、副仪表板总成、行李箱内饰总成、衣帽架总成、天窗遮阳板总成、立柱总成、门窗饰条、地毯等,主要客户包括一汽大众、北京奔驰、华晨宝马、上汽通用、奇瑞捷豹路虎、吉利汽车、奇点汽车等国内知名整车厂,及伟巴斯特、恩坦华等知名汽车零部件一级供应商。<br>公司目前共拥有13家子公司、8家合资公司、2家参股公司和1家德国代表处。公司核心产品“CAIP牌轿车门内护板”、“CAIP牌轿车天窗板”获江苏省名牌产品称号,公司先后被授予:江苏省重点培育发展企业、江苏省汽车饰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国家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和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称号。<br>公司的经营宗旨:本着加强经济合作的愿望,采用科学的经营管理方法,提高公司及产品竞争能力,提高经济效益,创造社会价值。

√ 申请招聘会类型: 专场招聘会 大型招聘会

招聘岗位

招聘数量

招聘专业

薪资待遇

设计工程师

20

车辆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汽车服务工程、机械设计等机械工程类相关专业


项目工程师

20

车辆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汽车服务工程、机械等工程类相关专业


电气工程师

30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电类相关专业


模具工程师

10

模具设计、机械制造、材料科学等相关专业


模检具设计工程师

50

模具设计、检具设计类相关专业


质量工程师

30

车辆工程、机械、汽车、材料工程类相关专业


工艺工程师

50

车辆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汽车服务工程、机械类相关专业


客户经理

20

国际贸易、市场营销类相关专业


包装工程师

10

车辆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汽车服务工程、机械类相关专业


机械工程师

20

机械、电气类相关专业


涂装工程师

10

车辆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汽车服务工程、机械等工程类专业


机器人工程师

10

机械、电气类相关专业


IT工程师

10

计算机科学、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


SQE工程师

10

机械、汽车、材料工程类相关专业


安全工程师

10

环境工程、安全工程类相关专业


其他福利待遇:五险一金、过节费、交通补助、双休

工资与地域工作有关,我们天津、北京、沈阳、常熟等多个地方有分公司。

联系电话:024-31398056

联系人:李娜

联系邮箱:lina@caip.com.cn

联系地址:沈阳市大东区建设路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