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场招聘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专场招聘 >> 正文

阿尔派电子(中国)有限公司大连研发中心 10月16日 下午15:30 7-201 专场招聘会

2018年10月09日 16:16  点击:[]

企业名称:阿尔派电子(中国)有限公司大连研发中心


企业简介:

阿尔派是全球知名的汽车电子品牌,自1967年创建以来,一直致力于向人们提供使其获得车内愉快和舒适感受的产品,得到了世界范围内众多驾驶者、乘坐者和主要汽车制造商的高度评价。

阿尔派电子(中国)有限公司大连研发中心坐落于大连软件园,是日本阿尔派电子有限公司继在日本、美国、英国、德国之后,建立的全球第五大产品研发机构,从事汽车音响、视频系统、导航系统、数字通讯系统及辅助驾驶等汽车电子产品的研发。自1995年创建以来,不断完善研发体制,现已发展成为集商品企划、软件设计、硬件设计、质量评价等为一体的产品研发型企业。

公司将为员工提供完善的技术培训、外语培训、有竞争力的薪资及广阔的发展空间,欢迎莘莘学子加盟阿尔派电子大连研发中心!

申请招聘会类型: 专场招聘会 大型招聘会

招聘岗位

招聘数量

招聘专业

薪资待遇

嵌入式软件工程师

15人

计算机、电子信息、通信工程等相关专业

5k+

电路设计工程师

20人

电子信息、自动化、通信工程相关专业

5k+













其他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绩效奖金、带薪年假、健康体检、弹性工作制、节假日福利、岗前培训等等

联系电话:13500780260

联系人:刘莉

联系邮箱:li-liu@alpine-china.com

联系地址:大连市软件园路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