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场招聘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专场招聘 >> 正文

中铁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 10月15日 上午10:00 9A-501 专场招聘会

2018年10月08日 14:51  点击:[]

 

中铁十五局集团公司2019年大学生招聘简章

 

中铁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是一支位居世界500强第58位的中国铁建股份公司旗下的基建劲旅,集团总部位于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666号。

集团公司是集设计、施工、科研为一体的国有建筑工程总承包集团,拥有铁路工程、公路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四特”级;铁路、公路、房建、水利水电、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21个,以及桥梁工程、隧道工程、公路路面、铁路铺轨架梁等专业承包壹级资质31个,具有开展国外经济合作业务的资格。集团主要业务涉及八大板块,即工程承包板块、铁路运营板块、资本运营板块、房地产开发板块、物流贸易板块、工业制造板块、海外工程板块、勘察设计板块,年施工能力达500亿元以上。集团公司先后承建80余项重点铁路工程,100余项一级以上高等级公路工程,80余项大型市政、城市轨道交通工程及多项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程、房建工程。在秦沈、武广、沪昆、广深港客运专线和京沪、香港高铁等10余条客运专线及高速铁路工程建设中,创造了极其辉煌的业绩。集团公司现为“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国家级技术中心”“全国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中央企业先进集体”、“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文化创新十佳品牌”、“上海市文明单位”。近年来,先后荣获 “全国科技进步特等奖”、“全国施工企业现代化管理创新成果一等奖”、 “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中华全国总工会评为“模范职工之家”、全国首批“安康杯”竞赛示范企业、“河南省高新技术企业”;先后完成科技开发项目217项,获国家级工法10项,省部级工法69项,国家级科技进步奖3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100余项,授权专利185项;创造中国企业新纪录7项、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9项、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7项;连续18年荣获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奖。

集团公司下设15个全资子公司,1个分公司,12个区域经营指挥部,1个海外工程指挥部,20余个直管项目指挥部。能为大学生提供就业机会的下属子、分公司分别是:

第一工程有限公司,机关总部位于陕西省西安市

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机关总部位于上海市青浦区

第三工程有限公司,机关总部位于四川省成都市

第四工程有限公司,机关总部位于河南省郑州市

第五工程有限公司,机关总部位于天津市红桥区

路桥工程有限公司,机关总部位于江苏省南京市

城市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机关总部位于河南省洛阳市

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机关总部位于河南省洛阳市;

电气化工程有限公司,机关总部位于上海市松江区;

物资有限公司,机关总部位于河南省洛阳市;

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机关总部位于河南省洛阳市。

集团公司牢固树立“人才强企,科技兴企”的战略方针,坚持以人为本,尊重知识、尊重人才,通过营造良好的人才成长环境,鼓励和支持中青年人才脱颖而出,成长成才;通过搭建事业平台、改善工作和生活条件等措施,营造积极向上的人才成长成才文化;通过员工职业规划、技术干部回访、科学考评、竞争上岗等举措,大力实施人才工程;通过“导师带徒”工作机制,使毕业生走上工作岗位就能享受一带一的良好培育;通过鼓励员工参加学历提升和专业资格考试,不断提高员工综合素质。

中铁十五局集团公司以地处经济发达的区位优势、海纳百川的归属优势、崇尚人才的发展优势、前景看好的后发优势,热诚期待各位毕业生的加盟!

集团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666号   邮编:200070

联系人:李胜男             

联系电话:15044703444            

E-mail信箱:757873957@qq.com.com  

中铁十五局集团公司2019年在本校招聘主要专业及数量

序号

专业

数量

学历

备注

1

铁道工程

10

本科


2

公路工程

10

本科


3

桥梁工程

10

本科


4

地隧工程

10

本科


5

地质工程(岩土)

10

本科


6

城轨交通工程

10

本科


7

水利水电工程

10

本科


8

建筑工程

10

本科


9

电务工程

10

本科


10

工程测量(测绘工程)

10

本科


11

材料科学(试验)

5

本科


12

工程爆破

5

本科


13

工程机械、机电一体、自动化

5

本科


14

工程管理(造价)

5

本科


15

物资(物流)管理

5

本科


16

财务会计

5

本科


17

投融资、金融

10

本科


18

市场营销

5

本科


19

中文、法律

10

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