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场招聘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专场招聘 >> 正文

中国核工业第二二建设有限公司 10月9日 上午10:00 7-203 专场招聘会

2018年09月28日 15:24  点击:[]

                   企业名称:中国核工业第二二建设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中国核工业第二二建设有限公司(简称“中核二二”)是中国核工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国家组建最早的从事核工程及国防工程建设的军工建筑企业。

中核二二始建于1954年,具备核工程、建筑工程、电力工程、市政公用工程、铁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矿山工程、石油化工工程、机电工程、钢结构工程等施工能力,先后承接了我国第一个原子能联合企业,第一座地下核工程、大陆第一座核电站、世界首堆三门AP1000核电工程以及众多军工工程、工业与民用工程、国际工程等建设任务。多次荣获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以及全国建筑业协会先进企业、全国用户满意工程、国家和湖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荣誉称号。

“十三五”期间,中核二二将凝聚工程建设领域,以核电和军工为特色,以核建和民用工程为核心,通过专业化提升、区域化经营、国际化发展、改革提升、创新驱动等战略举措,实现“一业三商”的战略定位,即成为核电军工工程建设骨干企业、民用工程综合服务商、基础设施与清洁能源投资运营商、国际工程总承包商。

面向未来,中核二二将继续以“奉献精品 成就员工 服务社会”为使命,强化顶层设计,创新商业模式,全面深化改革,积极打造中国核建品牌,争做行业领跑者。

公司总部预计于2019年迁往湖北武汉。

申请招聘会类型: √专场招聘会 大型招聘会

申请招聘会时间:

招聘岗位

招聘数量

招聘专业

薪资待遇

技术员/施工员

20

土木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焊接技术与工程

4000

造价员

5

工程管理/工程造价

4000

安全员

5

安全工程

4000

测量员

3

测绘工程

4000

水电技术员

5

电气工程/给排水工程

4000

文秘

1

汉语言文学

4000

其他福利待遇:1、五险二金;

2、带薪年休假、探亲假及法定假期

3、专项奖励、流动施工津贴

4、职工健康体检

5、节假日福利、生日津贴

联系电话:0717-7851663

联系人:吉向阳

联系邮箱:cnec22hr@163.com

联系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区望江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