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场招聘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专场招聘 >> 正文

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 10月10日 下午15:30 7-102 专场招聘会

2018年09月27日 15:31  点击:[]

企业名称: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


企业简介:

华建集团华东建筑设计研究总院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建筑设计机构之一,由原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上市更名而来,是华建集团从事高端项目的核心设计主体,自1952年成立60余年以来,始终保持行业国内领先地位,极具国际竞争力。

总院于2000年在大连筹建东北区域事业部,业务范围涵盖规划、建筑、结构、电气、暖通、给排水、楼宇智能化、室内装饰、绿化景观、泛光照明等专业咨询和设计服务,具有甲级资质设计研究院。

东北区域事业部秉承华东建筑设计总院的优良传统,以严谨科学态度,精湛的技艺定位于中高端市场,服务范围涵盖华北、华南、东北区域,先后承接海尔观光塔、美国GE公司办公楼,金广集团超豪华公寓、大连期货大厦(大连星海广场地标)、大连绿地超高层、旅顺舰艇博物馆、大连国宾馆等知名建筑,赢得地方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我们诚挚期盼各界优秀人才的加盟,共同携手为客户、为城市和谐发展奉献更多更好的优秀设计作品

申请招聘会类型: √专场招聘会 大型招聘会

申请招聘会时间:

招聘岗位

招聘数量

招聘专业

薪资待遇

建筑设计师

2-3人

建筑学


规划设计师

1-2人

城市规划


结构设计师

1人

结构力学、土木工程


机电设计师

1人

给排水


景观设计师

1人

设计学


其他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在职培训、带薪年假、带薪疗休养、免费工作餐、年度体检、节日福利、接收档案、办理落户。

联系电话:0411-82730822-230

13804252812

联系人:商慧宇

联系邮箱:595611218@qq.com

联系地址:大连市中山区人民路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