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场招聘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专场招聘 >> 正文

盘锦慧泽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9月26日 下午13:30 7-209 专场招聘会

2018年09月19日 11:41  点击:[]

企业名称:盘锦慧泽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慧泽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坐落在美丽、富裕的辽宁省盘锦市,自2013年10月创办以来一直专注于为高中生提供全方位的个性化辅导和考前特训课程。

慧泽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的经营理念是追求慧泽全体员工的物质与精神富足,为学员提供最优质教学与服务。公司注重员工的薪酬、生活及发展空间,同时要求员工用心教学 用爱服务。

良好的口碑和先进的运营模式促成了慧泽教育的快速发展,成立四年来,我公司已在盘锦和营口设立8家分校,未来2—3年将拓展辽宁省锦州、铁岭、丹东、辽阳、朝阳、沈阳、大连等城市。

现阶段公司正处于创业上升期,快速发展中我们强烈意识到人才战略的重要性。慧泽现在是一家发展上升期的公司,职业平台广阔!您是愿意去大公司做一颗螺丝钉,还是愿意来慧泽开创一片天地,有志向从事教育行业的同学欢迎加入我们!

申请招聘会类型: √专场招聘会 大型招聘会

申请招聘会时间:2018年9月19日下午13:00

招聘岗位

招聘数量

招聘专业

薪资待遇

初/高中数/理/化教师

20

不限专业

5—20k

初/高中政/史/地教师

10

文史类专业

5—20k

初/高中语文

10

中文类专业

5—20k

初/高英语教师

10

英语专业

5—20k

管培生

5

不限(学生会主席)

5—20k

其他福利待遇:

福利=年度保薪+五险一金+带薪培训+精装公寓+公费旅游+年假

院校学生会主席津贴

联系电话:13709878903

联系人:高老师

联系邮箱:2659596598@qq.com

联系地址:盘锦慧泽教育咨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