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场招聘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专场招聘 >> 正文

苏宁易购(沈阳)销售有限公司 9月25日 下午14:00 7-318

2018年09月19日 11:04  点击:[]

企业名称:苏宁易购(沈阳)销售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苏宁创立于1990年,在中国和日本拥有两家上市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商业企业,2018年苏宁控股集团以5579亿元的规模位居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二名。秉承“引领产业生态、共创品质生活”的企业使命,苏宁产业经营不断拓展,形成苏宁易购、苏宁物流、苏宁金融、苏宁科技、苏宁置业、苏宁文创、苏宁体育、苏宁投资八大产业板块协同发展的格局。其中,苏宁易购率先跻身《财富》世界500强。

申请招聘会类型: ■专场招聘会 大型招聘会

申请招聘会时间:

招聘岗位

招聘数量

招聘专业

薪资待遇

人力资源管理岗

15

人力资源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工商管理、心理学等管理类专业;

5000

财务管理岗

15

财务管理、会计学、审计学、经济学、金融学等财务专业以及数学、统计学等专业。

5000

商业开发岗

15

专业不限,城市规划、土木工程、建筑学、工程管理、城市规划等专业优先

5000

物流运营岗

15

物流管理、物流工程、运输类、工业工程、机械自动化、土木工程、供应链管理、仓储供应链、统计数学等

4500

售后运营岗

15

专业不限,营销、电子商务等相关专业优先

4500

其他福利待遇:

1薪资:苏宁提供行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资;

2、福利:我们为员工提供五险一金、带薪年假、住房补贴/员工公寓、餐补、通讯补贴、交通补贴、节日礼金等福利,为博士学历的员工提供博士津贴、一次性安家费等福利。

3短期激励:包括年度超额利润奖励、年度评优奖励、微创新等项目奖励。对于业绩优秀的人员,集团每年将给予旅游、出国考察交流、在职MBA培训的机会。

4、长期激励:包括汽车、住房、期权、期股等。

联系电话:18842396375

联系人:李部长

联系邮箱:liyangbk@cnsuning.com

联系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南屏东路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