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场招聘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专场招聘 >> 正文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沈阳电话销售中心 9月19日 下午13:30 7-101 专场招聘会

2018年09月19日 09:01  点击:[]

企业名称: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沈阳电话销售中心


企业简介:

平安公司95511客户中心成立于2009年,为华北地区最大的呼叫中心,也是居于世界五百强,中国前十强的企业。主要针对辽宁省,吉林省,黑龙江省,河北省,北京市,天津市公司内部客户提供一站式的服务,公司内部设有暖名单服务部,车险续保服务部,网销客户服务部,孤儿单客户服务部,财产险客户服务部等十余种客户服务部。

公司是员工安身立命的依托,是职业发展的基础,是事业成功和自我实现的舞台。员工是公司价值成长的基石,是企业的血脉。公司对员工负责,员工奉献于公司,发展与公司,才能实现员工价值与公司价值共成长。人才是公司的重要资产。中国平安提出不了 确保每一位为平安效力的人才都有发挥的平台,有成就感,有合适的收入,工作虽然有压力但很开心 的用人机制,以竞争甄选人才,以激励鼓动人才,以淘汰优化人才。以中国保险业的黄埔军校著称的中国平安通过平安金融培训学院,设置管理,领导力发展核心课程体系,为平安战略转型培养了大量的综合金融服务人才。通过搭建并完善有效的员工关系沟通平台,加强员工关怀,设计更合理的员工福利,实现公司,客户,员工利益的共同增长,实现员工的安家乐业。

如果你有理想,如果你信任团队,如果您敢于担当,平安欢迎你!

申请招聘会类型: 专场招聘会 大型招聘会

申请招聘会时间:2018-9-18

招聘岗位

招聘数量

招聘专业

薪资待遇

储备干部

10

本科以上学历

底薪2350+奖金

新渠道客服

30

本科以上学历

底薪2350+奖金

内勤客服

10

本科以上学历

底薪2350+奖金









其他福利待遇:

底薪2350+奖金{11%---20%,提奖系数行业领先}+职级津贴(200元--1600元)+福利(降温取暖费、过节费、生日费、一年合计2180)人均收入4000—5000元。

个人福利

签订正式劳动合同,提供6险2金(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及住房公积金保障,并享受平安员工综合福利保障计划

带薪年假

员工年度免费体检

每年1-2次免费的国内,国际旅游机会

提供节假日费,防暑降温费,取暖费,生日费

孕期基本工资不变,业绩考核降低,同工作时间时依照低考核标准,正常领取工资以外的季度达成奖金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五天工作制,周六周日双休,国家法定假日带薪休假。

联系电话:13555811248

联系人:李含

联系邮箱:LIHAN959@PINGAN.COM.CN

联系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兴工街64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