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场招聘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专场招聘 >> 正文

大连荣华彩印包装有限公司 9月18日 下午13:30 7-303 专场招聘会

2018年09月13日 09:53  点击:[]

企业名称:大连荣华彩印包装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大连荣华彩印包装有限公司始建于1986年,是中国包装协会会员单位。公司座落于风景秀丽,景色怡人,美丽富饶,素有“北方明珠”美誉的海滨城市——大连旅顺口。公司占地总面积6万平方米,洁净面积为4000平方米,洁净度10万级,化验室达万级。员工275余人,技术人员48人,管理人员达80多人。通过几年来的实践,经济效益稳步增长,资产总值不断攀升,固定资产总量达上亿元人民币,年产值达3亿元。

招聘岗位

招聘数量

招聘专业

薪资待遇

储备工程技术人员

2

电气自动化


生产管理

4

机械、材料专业


业务员

4

营销专业










其他福利待遇:试用期三个月月工资3500元,试用期过后根据个人表现情况及工作能力调整工资。提供员工宿舍,食堂每餐2元。

联系电话:13009473221

联系人:葛经理

联系邮箱:dalianronghua@163.com

联系地址:大连市旅顺口区大兴路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