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场招聘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专场招聘 >> 正文

吉林华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9月17日 下午1:30 7-308 专场招聘会

2018年09月03日 14:11  点击:[]


【初识华微——公司简介】

 华微电子是集功率半导体器件设计研发、芯片加工、封装测试及产品营销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被列为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创新型企业、中国十强半导体企业,在2017年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评选的中国半导体十大功率器件企业中名列首位。

 1965年成立,2001年3月上市,股票代码600360,是国内功率半导体器件领域首家上市公司。

 华微电子坐落于吉林省吉林市,占地面积近40万平方米,净化面积17000平方米,拥有多条分立器件及IC芯片生产线,芯片加工能力为每年400余万片,封装资源为60亿只/年。

 形成IGBT、VDMOS、FRED、SBD、BJT、IPM等为营销主线的系列产品,应用于汽车电子、电力电子、光伏逆变、工业控制与LED照明等领域。目前,公司已成为功率半导体器件领域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的制造商、LED照明解决方案提供商。

 华微电子是PHILIPS、三星、松下、LG、联想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配套供应商。

【加盟华微-招聘需求】

序号

岗位类别

招聘职位

需求人数

岗位要求

工作岗位职责

工作

地点

1

工艺工程师

20

1.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四级及以上水平,硕士学历优先录用; 2.专业:电子科学与技术、微电子学、半导体(器件)物理、应用物理等相关专业

注:经生产一线锻炼后,可向生产研发方向培养可发展为产品工程师。

1.进行工艺管理、规范、整合、优化、改进提升及推广;

2.负责生产制造过程中工艺执行状况的监督、审核及良率管控提升工作;

3.参与并组织解决生产制造过程中质量技术问题。

吉林市

2

设备工程师

25

1.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四级及以上水平;

2.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自动化专业、过程控制与装备、测控技术与仪器、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单片机、PLC技术、弱电控制技术精通者优先。

1.进行设备改造及设备性能提升、攻关等相关工作;

2.对部门设备管理体系提供技术支持;

3.完成所辖设备的点检、计划检修、事故抢修等工作。

吉林市

4

动力工程师

4

1.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四级及以上水平;

2.专业:给排水工程、暖通空调、动力、空分、气体等相关专业。

1.动力管线的规划与布局;

2.动力生产工艺指标管控, 确保动力条件稳定;

3.动力源成本控制; 4.提供技术支持; 5.部分能源管理。

吉林市

5

IT工程师

1

1.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四级及以上水平;

2.计算机相关专业。

担任及从事软件开发、维护相关工作。

吉林市

6

质量管理

1

1.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四级及以上水平,读写能力佳;

2.半导体、电子、管理等相关专业,质量管理工程专业优先;

3.能够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4.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理解能力和学习能力;

5.有韧性,能承受一定的压力。

担任及从事质量监督、质量管理等相关管理工作。

吉林市

7

设备管理

1

1.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四级及以上水平;

2.专业:机械工程、电子工程、设备工程管理、自动化或机械等相关专业。

担任及从事设备管理相关工作。

吉林市

8

科技管理

1

1.本科以上学历或研究生学历,微电子技术、电子科学与技术相关专业;

2.较强的综合文字处理能力,良好的沟通能力、熟练掌握办公自动化,OFFICE软件的应用,英语四级以上;

3.性别不限,女身高1.56以上,男1.7以上。

担任及从事新产品、科技项目管理及申报,专业技术的管理相关工作。

吉林市

9

采购或外协管理

2

1.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四级及以上水平;

2.专业:电子商务、化学、半导体、半导体材料、机械及电子类等相关专业。

担任采购或外协生产业务管理等相关工作。

吉林市

10

人力资源管理

1

1.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四级及以上水平;

2.专业:管理类(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相关专业;管理、人力资源相关课程设置及专业知识。

担任及从事人力资源管理相关工作。

吉林市

11

安全管理

3

1.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四级及以上水平; 2.专业:安全工程等相关专业。

担任及从事安全监察、危险源识别、隐患整改。

吉林市

12

环保管理

1

1.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四级及以上水平 2.专业: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

担任及从事环境保护等安全及环保管理工作。

吉林市

13

驻外管理会计

2

1.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四级及以上水平,会计证书; 2.专业:会计学、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3.熟练掌握办公软件,财务软件,熟知会计法,税法,财务管理等。

担任及从事负责会计凭证、总账及明细账的稽核,费用报销及款项支付的审核及涉税相关工作。

上海/深圳

14

销售业务经理

3

1.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四级及以上水平;

2.专业:市场营销、国际贸易、外语(俄语、越南语、德语、日语等优先)电子类等相关专业; 3.英语口语及读写能力强者优先。

担任及从事区域市场客户开发、订单洽谈、落实、售后服务、客户关系维护、回收货款等销售相关工作。

吉林市或珠江三角洲/长江三角洲


小计

64人


【给你最好-华微福利】

• 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工伤保险 、失业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

• 福利休假:探亲假、婚假、产假等;带薪年假;

• 健身馆、体育场;

• 防暑降温补贴、节日福利;

福利分房;单身宿舍;员工餐厅;员工班车;

月度激励;年度激励;项目激励;股权激励;年终表彰评选!

【我们约会吧-简历投递】(以线下投递为主)

校招行程:

请关注华微电子微信公众平台最新消息

线下投递:宣讲会或双选会现场接收简历、现场笔试(请尽量到招聘会现场投递简历)。

线上投递::可在智联招聘中搜索“吉林华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投递至“2019届应届毕业生招聘“一栏

联系方式:王老师13504388879 王老师 15044235028

华微电子官方微信公众号:JSMC600360

公司官网:www.hwdz.com.cn

公司地址:吉林省吉林市深圳街99号

吉林华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欢迎各位小伙伴的加入!

用真诚铸就和谐 把爱心洒满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