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场招聘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专场招聘 >> 正文

居然之家 5月28日 上午10:00 7-301 专场招聘会

2018年05月25日 11:17  点击:[]

居然之家从1999年成立以来,到2017年底发展成为足迹遍布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分店数量达到223家、营业面积超过1200万平方米、年销售额超过600亿元的大型商业连锁集团,不仅连续13年获得“北京十大商业品牌”称号,而且是中国家居行业服务最好、管理最好、口碑最好的行业龙头企业。

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03月,公司投资开办以“居然之家”为统一字号,以中高端为经营定位,为顾客提供设计、材料、家具、家居用品及饰品等“一站式”服务,融家装设计中心、家具建材品牌专卖店、建材超市、家居商场等多种业态为一体的大型家居建材主题购物中心。

居然之家辽宁分公司,是由集团公司投资成立的全资子公司。截止目前,分公司已在沈阳、大连、鞍山、盘锦、铁岭、营口、丹东、辽阳等城市有21家门店。锦州店正在筹备期,为配合企业的迅速发展,现面向社会诚聘如下英才!

楼层管理员

企划主管

人事专员

行政专员

业务内勤

会计

核算会计

客服人员

出纳

收银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