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场招聘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专场招聘 >> 正文

辽宁许能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5月15日 上午10:00 7-318 专场招聘会

2018年05月10日 16:09  点击:[]

一.企业简介

辽宁许能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许继集团本地营销服务公用平台,其范围涵盖电气设备销售、施工安装、技术服务等多个领域。公司自成立之始,以许继集团电气设备销售为立足之根,以诚信经营为生存之本,以互惠共赢、长远发展为快乐之源,以广聚人才、搭建平台为创业之念,经大浪淘沙、历市场洗礼,厚积薄发,逐日强大。

公司打造了一支精良的销售团队。除许继集团外,与深圳思达、施耐德(中国)、郑州瑞能等企业结成了战略联盟,实施本地化销售和就地服务,效果优良,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公司组建了一支精准的服务团队。公司实施区域管理、首问负责、零时服务的理念,保证沟通顺畅、回复及时,处理迅速。公司平台以精益管理为准则,通过了ISO9001、ISO14001、GB/T28001等体系认证,能严格的管理自我,服务客户。给我一缕阳光,还您一轮太阳。希望我们的真诚之心能换取您的笑容,彼此信任,相互支持,携手共进,共同发展。

二.招聘职位及专业要求

1.工程设计

专业要求:电气相关专业

岗位描述:

(1)电气CAD制图,预算;

(2)现场指导、工厂监造;

(3)技术方案及文件的编纂。

(4)沈阳(省内短期出差)

2.工程服务

专业要求:电气或计算机

岗位描述:

(1)项目的售前、售中、售后;

(2)现场安装、调试、日常维护;

(3)终端用户与工厂的沟通协调。

(4)沈阳(省内短期出差)

三.薪资待遇

1.试用期

基本工资:2000元

补助:500元

2.转正

(1)工程设计

基本工资:2500元+绩效+补助+奖金

(2)工程服务

基本工资:2000元+绩效+补助+奖金

联系电话:15524211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