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场招聘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专场招聘 >> 正文

国家电投集团宁夏能源铝业有限公司 4月26日 下午1:30 7-201 专场招聘会

2018年04月19日 14:44  点击:[]

国家电投简介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简称:国家电投)成立于2015年6月,由原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与国家核电技术公司合并组建,是53家国有重点大型骨干企业之一,是全国唯一同时拥有核电、火电、水电、新能源资产的电力企业,同时也是一个以电为核心,上下游产业一体化发展的综合性能源集团公司。

目前,国家电投拥有电力总装机容量12213万千瓦时,火电7276万千瓦;水电2202万千瓦;核电448万千瓦;风电1274万千瓦;太阳能发电1013千瓦。清洁能源比重占44.37%,位列五大发电集团第一,具有鲜明的清洁发展特色。同时拥有煤炭产能7430万吨,电解铝产能248.5万吨,铁路运营里程331公里。资产和业务分部在全国31各省区市及马耳他、缅甸、日本等36各国家和地区。资产总额8205亿元,拥有7家上市公司。共有二级单位62家,三级单位620家。在世界500强企业中排名第342位。员工总数14万人,40岁以下员工占48%,本科及以上学历占39%。

国家电投的诞生时实施国家能源战略的需要,是核电体制改革的重大突破,是加快我国核电自主化建设的重大举措。计划到“十三五”末,国家电投装机总规模1.7亿千瓦,清洁能源装机比重达50%,资产总额达11000亿元,主营业务收入3000亿元,利润总额260亿元。

国家电投集团宁夏能源铝业有限公司企业简介

国家电投集团宁夏能源铝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夏能源铝业”)是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全面负责国家电投在宁夏的项目建设投资和生产经营管理。

宁夏能源铝业注册资本46.03亿元,员工8000余人,拥有电解铝产能99万吨/年,碳素制品产能52万吨/年,电力装机容量318万千瓦,具有13.5亿吨煤炭资源。

公司有完善的薪资制度,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依法为员工建立社会保险及补充保险;员工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及宁夏回族自治区相关节假日,以及带薪年假等福利待遇;各单位设有职工餐厅,双人公寓,文体活动丰富。定期免费安排员工健康体检。

公司始终坚持“人才是企业第一资源”的理念,形成较成熟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营造了人才选拔、培养、使用、培训的良好环境,建立了以绩效为导向的职业晋升通道,鼓励员工充分展示才能,实现职业理想和自我价值。

宁夏能源铝业致力于推进旅店产业协同发展,不断增强竞争力。持续扩大的集群产业规模和日益增强的综合实力,迫切需要大批英才共同奋斗。真诚欢迎2018届优秀毕业生加盟,共同开创美好的明天。

2018年应届毕业生招聘计划(电力)

序号

专业

学历

工作岗位

人数

1

能源与动力工程/电厂热能动力装置/热能与动力工程

二本及以上

火电厂运行与检修

8

大专及以上

23

2

自动化(热控)

二本及以上

1

3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大专及以上

16

大专及以上

新能源运行与检修

9

4

能源与环境系统工程

二本及以上

1

5

新能源科学与工程

二本及以上

1

6

机械工程

大专及以上

4

7

工程概预算

二本及以上

2

8

金属材料工程

二本及以上

火电厂生产管理

1

9

通信工程/信息工程

二本及以上

1

10

法学

二本及以上

火电厂职能管理

3

11

人力资源管理

二本及以上

3

2018年应届毕业生招聘计划(铝业)

序号

专业

学历

工作岗位

人数

1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二本及以上

铝厂运维及技术管理

16

2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4

3

测控技术与仪器

1

4

材料化学

2

5

冶金工程

6

6

化学工程与工艺(氧化/固废工艺)

2

7

非金属材料

3

8

工程概预算

1

9

法学

2

10

人力资源管理

2

11

会计/财务管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