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场招聘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专场招聘 >> 正文

沈阳东软集团 4月25日 下午1:30 专场招聘会

2018年04月17日 14:54  点击:[]


一、公司简介

1991年,年轻的东北大学教授刘积仁在中国东北大学创立了东软。

东软(Neusoft)

公司拥有员工27000余名,在中国建立了8个区域总部,16个软件开发与技术支持中心,6个软件研发基地,在40多个城市建立营销与服务网络,在大连、南海、成都和沈阳分别建立3所东软学院和1所生物医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在美国、欧洲、日本、中东、中国香港、印度都设有子公司。

二、岗位需求

初级Java开发工程师15:

岗位要求:完成软件系统代码的实现,编写代码注释和开发文档,根据开发进度和任务分配,完成相应模块软件的设计、开发、编程任务;辅助进行系统的功能定义、程序设计;根据设计文档或需求说明完成代码编写,调试,测试和维护;(理工专业优先

初级.net工程师10名:

完成软件系统代码的实现,编写代码注释和开发文档,根据开发进度和任务分配,完成相应模块软件的设计、开发、编程任务;辅助进行系统的功能定义、程序设计;根据设计文档或需求说明完成代码编写,调试,测试和维护;(理工专业优先

UI设计人员10名:

负责软件产品功能界面的整体规划、用户界面交互设计、制作及维护;结合用户体验,优化完善设计流程,高质量完成产品设计;负责产品宣传、手册、各类附件的美术设计工作;负责与开发工程师配合,完成产品界面的设计及开发,以及产品图标、界面美化等工作。

Java+大数据开发工程师15:

全程参与软件项目的需求分析、设计、开发及测试等几个阶段;参与重点、难点技术攻关;软件项目关键、重点模块研发实现;参与软件质量管理,负责保障代码质量,软件项目的持续优化、改进工作。

三、就业薪资:

入职后签定正式劳动合同,享受国家规定的保险福利待遇,本科入职起薪平均底薪在3000-5000/月左右,第二年起薪高于5000/月(二线城市)。

福利:

六险二金、双休、早九晚五、绩效奖金、年终项目奖金、节日福利、带薪年假、免费体检等,

外地员工提供住宿,本地员工提供班车,有食堂

工作地点:沈阳、大连、北京等

总公司地址:沈阳市浑南新区新秀街2号东软软件园

联系人:唐老师

电话邮箱:18840616451tang_yang@neusof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