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场招聘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专场招聘 >> 正文

中铁城建集团有限公司 4月2日 下午2:00 7-408 专场招聘会

2018年03月30日 08:35  点击:[]

 

一、企业简介

(一)概况。中铁城建集团有限公司是原铁道兵、现在世界百强中国铁建旗下的大型建筑企业集团,是集设计、施工、投资、开发于一体的城市综合建设运营商。集团始建于1948年,拥有建筑特级、铁路一级、市政一级等施工总承包和专业承包资质41项。业务涵盖房建、市政、公路、铁路、装修装饰、机电安装、地基基础、钢结构、幕墙、消防、园林、环保、建筑智能、机场、地铁以及建筑设计、土地开发运营等众多领域。

集团总部位于湖南省长沙市,注册资金20亿元人民币。现有员工

8600人,其中管理和技术人员4800人,教授级高级工程师35名,一级注册建造师及项目经理370多名,高级职称700多名,总资产200亿元,年施工能力400亿元。下辖第一工程有限公司(太原)、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广州)、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天津)、北京工程有限公司、南昌建设有限公司、总承包分公司(长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长沙)、物资有限公司、物业管理公司等九家专注于房建施工、地产开发的优秀子公司,工程项目遍布全国各省市。

(二)业绩。多年来,集团在高层建筑、大型场馆、铁路站房、机场航站楼、学校医院、市政、地铁、高铁、高速公路等施工领域业绩卓著,信誉优良。山西省体育中心获鲁班奖、詹天佑奖,三亚半山半岛商业街获鲁班奖、海南省“绿岛杯”奖,沈阳地铁一号线、南昌铁路局科技大楼、建设银行山西省分行综合大厦等获鲁班奖,广州大学城、广州亚运城、北京来广营住宅小区等获詹天佑奖;昆明市掌鸠河净水厂获国优工程奖、全国市政工程金杯奖、云南省优质工程奖,贵阳卷烟厂联合厂房获国优工程奖、贵州省“黄果树杯”奖,建发·宝湖湾二期工程、津秦高铁永定新河特大桥、京沪高铁济南西站站房工程、黑龙江科技学院信息楼、银川建发现代城、海口东站、井冈山站等获国家优质工程奖,苏州北环快速路等获全国市政工程金杯奖;呼和浩特汽车客运东站、北京三聚产业城获中国钢结构金奖等。

集团参建了我国首条、世界最长的中低速磁浮商业运营线长沙磁浮的工程建设。正在建设的银川绿地中心301米双子座,被誉为西北第一高楼;苏州张家港香山花苑项目120万平方米,为江南一次性开工建设体量最大的安置房工程。集团还打造了珠海铁建大厦、天津诗景广场、武汉国际花园等超高层施工品牌;唐山勒泰城、成都铁建广场等城市综合体品牌;济南西站、西安北站、延安站、泉州站、韶关站、洛阳南站等大型铁路站房施工品牌;北京通州永顺项目、北京丰台高立庄安置房、内蒙古东方君座、天津滨海信息安全产业园一期等大型群体建筑施工品牌;首都机场、通辽机场、武汉车辆段、广州动车段、山西体育中心等大跨度钢结构施工品牌;北京地铁十四号线、哈尔滨地铁一号线、成都地铁五号线、南宁地铁三号线、徐州地铁二号线、济南西站地铁一号六号线等地铁施工品牌;安哥拉罗安达总统小区、安哥拉RED-ZANGO项目、委内瑞拉社会住宅小区、马里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马里医疗队住宅区等海外工程品牌。

(三)信誉。集团先后获省部级以上优质工程奖90多项,国家级工法8项,国家科技进步奖8项,集团本部与旗下5家工程公司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多次获得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用户满意施工企业、全国建筑业新技术应用先进集体、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企业、全国AAA级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AAA级信用等级企业和“重合同、守信用”单位等一系列荣誉。

集团以“建造时代精品,改善人居环境,维护员工尊严”为企业使命,秉承“诚信创新永恒,精品人品同在”的企业价值观,传承“不畏艰险,勇攀高峰,领先行业,创誉中外”的铁道兵精神,愿与社会各界合作共赢,全力建设经典工程,为打造基业长青的行业标杆而不懈努力。

二、招聘计划

2018年集团大学生招收剩余计划为80人,涉及土木工程、给排水、轨道交通、市政、安全工程、建筑学、测绘工程、电气工程及自动化、无机非金属材料、材料科学与工程、物流工程、工程造价、财务管理(会计、审计)、中文等专业。

三、应聘方式

应聘者须携带本人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身份证、求职简历、大学期间成绩单(原件)、大学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已取得相关证书(技能、奖励、CET)参加中铁城建集团在本校的专场招聘会。

公司网址:http://www.crucg.com 电子邮箱:crucgzhaopin@sina.com

联系电话:18670017590    联系人:赵科长

感谢您的关注!

中铁城建集团有限公司

      2018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