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场招聘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专场招聘 >> 正文

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4月4日 下午1:30 7-104 专场招聘会

2018年03月27日 16:19  点击:[]

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大地保险”)于2003年10月15日在上海成立,是经国务院同意,中国保监会批准成立的全国性财产保险公司,是中国再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1508.HK)旗下唯一的财险直保公司,注册资本金104.299841亿元。

中国大地保险拥有雄厚的承保实力和遍及全国的服务网络。目前,已设立分公司35家、营业部1家、航运保险运营中心1家,机构总数超过2000家。

锦州分中心是由锦州市委书记王明玉,亲临上海招商引资而来, 坐落于锦州市滨海经济开发区.锦州分中心服务于辽宁\黑龙江\吉林\大连区域所有的车险用户,花园式办公环境、住宿环境优雅,电商基地运营,发展空间大,岗位多,目前在职员工700人。

二、招聘岗位

Ø  实习生

Ø  人事专员

Ø  客户经理/储备干部

三、岗位职责

1,针对车险马上到期的客户,与之取得联系,提醒保险已经到期并把我司的优惠力度告知客户,达成购买意向。(无须自己寻找客户,无须外出应酬客户);

2、为客户提供快速、准确与专业的咨询及线上服务;

3、完成公司和上级领导安排的辅导和训练。

四、任职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

年龄18~35周岁,实习生可放宽到17周岁(需提供学生证原件或在校证明)。3、会使用计算机及办公软件(如:word、excel、等),打字不低于40字/分钟。

4、退伍军人、学生会班委、有创业经验人员优先录用。

五、薪资待遇

1、享受新员工岗前15天培训补贴, 40元/天。

2、综合收入3500-6000,上不封顶。

3、经面试、培训、考核合格,予以录用,交五险(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

4、每月5-8天休班+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

六、报到路线

A.市内火车站\汽车站乘坐【锦州-笔架山】虎跃快客到滨海电商基地下车,西行300米即到(银色办公楼A座一楼)。

B.锦州南站请从站内打车到开发区渤海大学对面,滨海电商基地下车.

联系人:李经理 18640646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