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场招聘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专场招聘 >> 正文

沈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4月3日 上午10:00 7-313 专场招聘会

2018年03月27日 16:17  点击:[]


一、公司简介

沈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航空工业沈飞,隶属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是以航空产品制造为核心主业,集科研、生产、试验、试飞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航空工业系统集成企业。自1951年6月29日创建以来,航空工业沈飞几代人薪火相传,不懈奋斗,先后研制生产了40多个机型,8000余架飞机,为我国航空武器装备的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被誉为“中国歼击机的摇篮”。同时,与美国、英国、德国、加拿大等十几个国家的著名航空公司开展了民机零部件转包生产项目合作。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都亲临公司视察,对公司的发展给予了高度的重视和关怀。

公司本部现有员工近15000人,公司高度重视人力资源开发管理,把人力资源看做公司的第一资源。本着人人都可以成才、行行都能出人才的理念,为员工成才创造条件,为员工职业发展搭建平台。同时,公司根据科研生产需求及个人发展的需要,通过公开招聘、选拔员工出国留学等渠道,为优秀青年人才创造更多成长机会。

航空工业沈飞诚挚邀请有志之士加盟,你我携手共创航空伟业、铸就航空报国的新辉煌!

电话:024-86595556、86595515、86595553

传真:024-86896689

邮箱:shenfeizhaopin@163.com

二、招聘专业: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加工工程、金属材料、自动化

三、岗位需求:一线技能操作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