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场招聘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专场招聘 >> 正文

俄速通集团 3月30日 下午1:30 7-218 专场招聘会

2018年03月08日 16:50  点击:[]


俄速通集团简介


一、俄速通集团——专注跨境电商全产业链的服务商。

         黑龙江俄速通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哈尔滨俄优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黑龙江俄速通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责任公司

1、黑龙江俄速通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政府的领导和大力支持下,中国邮政、中国海关、黑龙江俄速通国际物流有限公司联合打造哈尔滨到叶卡捷琳堡的对俄空中专向物流通道。公司成立于2013年10月,是由两国知名快递公司、有着多年俄罗斯物流经验的专家、中俄跨境电子商务专家共同投资打造的对俄跨境电商物流企业。截止2014年年底,通道累计运送对俄包裹1300.21万件,共2331.72吨,占全国对俄市场的30%,位居全国第一。

    2015年,俄速通物流在俄罗斯设立了格林伍德海外仓,这是中国在俄罗斯第一个正规、合法、大型的海外仓,占地面积3万平米。并提供品牌注册、退换货以及售后服务,提升俄罗斯网民的购物体验。

    2016年,俄速通物流占全国对俄物流市场的50.4%,90%的对俄空运包裹,由俄速通的货运专机运输。俄速通已处在行业龙头地位。

    2017年初,俄速通收购北美运通,正式进军美国市场,同时设立了美国东西海岸、美国中部各一个海外仓,使俄速通的海外仓数量达到4个。

n    约有15%的俄罗斯网民使用俄速通的服务;

n    占对俄跨境电商物流市场份额50.4%,对俄跨境电商物流业绩第一名;

n    阿里速卖通线上最大的对俄跨境物流服务商;

n    2016年交易额达到3.7亿;

n    2015年5月陆昊省长亲临俄速通孵化器考察跨境电商物流及大学生创业情况;

n    2015年9月俄速通CEO于航在郑州向李克强总理汇报工作

2、哈尔滨俄优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哈尔滨俄优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主要致力于跨境电商平台的研发及运营,目前已成功上线俄优选平台www.rufavor.com,更好的帮助中国卖家进行产品的分销及零售。

3、黑龙江俄速通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责任公司

    俄速通孵化器,是省内唯一专注于欧美等发达国家的跨境电商孵化基地。目前公司主要运营亚马逊平台,通过亚马逊平台把中国的商品销售到美国,欧洲五国及日本等地区。

亚马逊介绍

    亚马逊公司(Amazon,简称亚马逊;NASDAQ:AMZN),是美国最大的一家网络电子商务公司,位于华盛顿州的西雅图。是网络上最早开始经营电子商务的公司之一,亚马逊成立于1995年,一开始只经营网络的书籍销售业务,现在则扩及了范围相当广的其他产品,已成为全球商品品种最多的网上零售商和全球第二大互联网企业,在公司名下,也包括了AlexaInternet、a9、lab126、和互联网电影数据库(Internet Movie Database,IMDB)等子公司。亚马逊Amazon现在已经扩展到全球13个站点,覆盖65个国家。在全世界拥有80个仓储基地。越来越多的中国卖家注册亚马逊账户,在其美国、英国、德国、西班牙、意大利、加拿大、日本等站点销售产品,赚取大量利润。


二、招募岗位

亚马逊运营管理专员

岗位简述:

1、  企业端亚马逊账户管理;

2、  活动策划;

3、  数据统计、数据分析;

4、  站内优化及推广。

PS:以上岗位非客服岗,无需倒班,无需接打电话,无需在线销售

基本要求:统招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CET4级以上,如综合素质优秀者,可适当放宽英语标准。

薪资待遇:底薪3500元起,月综合薪资6000-10000元。提供住宿、五险等福利待遇

工作地点:深圳/杭州/江浙地区

三、招聘经理信息

      白经理 : 联系电话:186-4617-3393

               联系邮箱:2317678741@qq.com

 

    

注意:详情请关注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