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场招聘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专场招聘 >> 正文

葫芦岛四隆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12月14日下午一点半 7-204 专场招聘会

2017年12月12日 13:45  点击:[]

梅赛德斯—奔驰 葫芦岛四隆之星店招聘简章

 

梅赛德斯-奔驰 葫芦岛四隆之星店,是奔驰葫芦岛地区唯一授权经销商,是由实力雄厚的鞍山四隆集团投资建设。鞍山四隆集团旗下有多家子公司,经营业务涉及房地产开发和建设、房地产物业租赁管理、室内外装修、大型商业零售业、超市餐饮及汽车等多个领域,并拥有多家奔驰4S店,总资产超过三十个亿。

梅赛德斯-奔驰 葫芦岛四隆之星店,位于葫芦岛北站附近、毗邻高速西出口,多条公交线路,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公司凭借高素质的销售、服务团队为葫芦岛地区奔驰客户提供全面、优质、专业的购车及维修服务体验,成为葫芦岛高端汽车品牌服务品质的代表。

公司的愿景:“让我们的客户成为最骄傲的客户,让我们的员工通过自己的努力,过上同龄人羡慕的生活”。公司将提供更多的培训机会、更大的展示平台、更舒适的工作环境和更完善的福利待遇,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根据公司发展及人才储备需求,先对如下岗位开展招聘,具体岗位及相关招聘要求如下表: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人)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人)

销售顾问

5

库存车管理员

2

前台接待

3

市场专员

2

客服专员

4

平面设计

2

文案策划

2

服务顾问

3

精品销售

2

配件员

2

保养技师

3

行政专员

2

人力资源专员

2

收银员

2

 

                                      葫芦岛四隆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二0一七年十二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