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场招聘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专场招聘 >> 正文

大唐阜新能源化工工程有限公司 12月11日下午三点 7-404 专场招聘会

2017年12月11日 08:32  点击:[]

大唐阜新能源化工工程有限公司2018年度高校毕业生招聘公告

大唐阜新能源化工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7月,本部设在辽宁省阜新市,隶属中新能化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新公司”),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元,现有员工969人。目前,公司拥有8项资质:化工石油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起重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压力管道(GC1)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二级、机械修理B级和压力容器修理2级资质,公司为中国特检院联盟单位,通过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三标”管理体系认证。具有承担化工设备检修维护、运行保障和工程施工的能力。目前主要担负中新公司系统内各企业的检修维护、运行保障任务。

    公司本部设8个职能部门,分别是总经理工作部、经营管理部、人力资源部、财务部、检维修工程部、安全质量部、思想政治工作部、监察审计部。下设四个基层单位,分别是多伦分公司、克什克腾项目部、阜新项目部、缘泰项目部。下设一个独立公司,唐山电力冀北检修有限公司。

    工程公司将严格遵循“服务至上、保障有力”的宗旨,坚持以经济效益为中心,强化安全环保管理,强化科技创新驱动,着力提升管理能力,着力提升检修能力,确保项目公司生产装置的安全稳定运行,为全面彰显化工一流检修专业化公司而努力奋斗。

 一、招聘范围

2018年毕业的国家统招计划内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二、招聘专业

    本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专科:精细化学品生产技术、化工设备维修技术。

 三、基本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道德素质,品行端正,吃苦耐劳,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无刑事犯罪和严重违反校纪校规记录,认同大唐集团企业文化;

(二)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正常履职的身体素质;

(三)须正常取得毕业证书,并取得学位证书;

(四)英语通过国家四级以上或计算机通过国家二级以上证书,专科无要求,持相关证书者优先。

四、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

1.报名人员请将简历发送至57040395@163.com,邮件标题“学校+专业+姓名”命名,邮件大小不超过300K。

2.登录http://219.141.254.215/cdtrw/完成毕业生信息注册,要求毕业生信息维护至85%以上。

3.报名时间:2017年9月10日至2017年12月31日。

(二)资格审查

公司将对报名人员资格进行审查。

(三)招聘考试

公司统一组织通过资格审查人员进行笔试、面试、心理素质测试。

(四)择优录用  

根据应聘人员考试综合情况,择优录用。录用人员为大唐集团在册员工,执行统一的薪酬福利标准。

五、其他 

(一)应聘者提供的简历信息及其他应聘相关信息,必须真实可靠。弄虚作假的,一经核实,立即取消应聘资格。

(二)应聘者投递简历后,请保持通讯畅通。

(三)我公司将对应聘者的个人信息严格保密,对其提交的各类应聘资料一经接收概不退回。

(四)招聘考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六、联系方式及联系地址

辽宁省阜新市经济开发区中华路161-4大唐阜新能源化工工程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联系人:周默

联系电话:0418-228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