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场招聘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专场招聘 >> 正文

爱发科真空技术(沈阳)有限公司 12月5日上午十点 7-320 专场招聘会 (地点改变)

2017年12月01日 13:52  点击:[]

爱发科真空技术(沈阳)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爱发科真空技术(沈阳)有限公司是ULVAC株式会社(原日本真空技术株式会社)和爱发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沈阳共同投资建立的外商合资真空炉专业公司。自2005年成立以来,公司一直专注于工业真空炉的设计和生产。公司主要产品有真空熔炼炉、真空熔炼速凝炉、真空高压气淬炉、真空油淬炉单室、多室和连续式的真空热处理、真空钎焊、真空退火、真空回火和真空烧结炉。

公司于2015年通过SGS的ISO9001:2008认证,严格执行ISO质量体系的相关标准,积极引进日本的先进技术,从而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

公司现有员工160余人,其中致力于真空技术的研发人员30余人。作为国内领先的真空炉供应商,公司成立至今先后向日本、韩国、美国、德国、法国、英国、斯洛文尼亚、土耳其、东南亚国家以及中国国内客户们提供各种真空设备2000多台/套,并得到客户和业内同行的认可和好评。

公司理念:爱发科集团互相协助与合作,通过真空技术以及周边技术的综合利用为产业和科学的发展做出贡献。

为适应公司发展需要,充实公司员工队伍,面向重点高校,招聘如下职位:

1、        电气类:4人

要求电气控制及其自动化专业,英语、日语熟练优先考虑。

2、        机械类:5人

要求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及理论、机械工程、机械电子工程。熟练机械制图等工具。英语、日语熟练优先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