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场招聘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专场招聘 >> 正文

东港人民广播电台 11月17日下午一点 9A-111 专场招聘会

2017年11月15日 13:48  点击:[]

东港人民广播电台招聘岗位简介

 

一、招聘岗位简介:

东港人民广播电台现面向各大学院校招聘广播电视工程技术人员。

1、从事工作:

广播事业、技术和设备的规划、开发、应用及维护。

2、专业要求:

广播电视工程,通信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测控技术和仪器、电子信息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等相近相关专业。

3薪资待遇:

比照东港地区水平工资计薪。

二、招聘人员条件范围

招聘人数为两人,东港籍、男生优先。

单位简介:

东港人民广播电台为隶属于东港市文化广播电影电视新闻出版局的事业单位,目前拥有新闻综合、交通生活和农村广播三套广播频率,每套节目每天播出22小时,在全省县级台中综合评价名列前位,目前在丹东地区乃至全省县级台中率先实现广播数字化网络化播出新模式,并实现融媒体播出(即网络在线或手机客户端收听)。全台共50余人,共有新闻、直播、广告、技术和制作等多个部门。目前东港人民广播电台为东港地区最活跃的主流媒体之一。

四、联系方式:

18624156388先生。

电子邮箱28662235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