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场招聘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专场招聘 >> 正文

沈阳市鑫源电器有限公司 11月17日下午一点 7-309 专场招聘会

2017年11月13日 11:11  点击:[]

沈阳市鑫源电器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2017秋)

沈阳市鑫源电器有限公司(www.suittc.com)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致力于采暖温度控制领域,集科研、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自成立以来,公司始终坚持“为专业用户服务,做温控领域专家”的经营理念,全力协助我们的客户保持行业领先地位。 始终秉承“我们要让采暖更舒适,我们会让世界更环保”的企业愿景,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社会承担责任。

经过十几载的艰苦奋斗,鑫源电器已经成为中国市场领先的采暖温度控制产品生产商和解决方案提供商。鑫源一直以来秉承着“共同创造,共同分享”的用人理念,致力于将员工的未来和企业的发展并行并重!从而打造了一只风雨共济,执着拼搏的的人才团队。伴随着企业的发展,我们期待着优秀的您加入,共同合作,共荣未来。

 

一、鑫源公司发展历程

1999年——研制出用于电热采暖行业的第一台旋钮温控器,打破进口产品独揽天下的局面。

2001年——研制出国内首台双温双控式温控器,解决了困扰电地热行业多年的难题,直至今日,这项技术已 成为电采暖行业的标准;

2002年——国内第一台具有定时开机、定时关机功能的智能型温控器在鑫源诞生。周编程全智能型温控器也开创了行业的先河。

2005年——建成温控器专用生产流水线,使生产效率和产品品质得以大幅提高。

2007年——“集中供热控制集中系统”,被列为省节能推广项目。 按国际标准要求,研制生产出6大系列新产品。

2010年——获得国家四项专利技术,沈阳市政府“智能采暖技术研发中心”落户我公司。

2012年——研制出“RT8000采暖户式控制系统”,建设国内首个储热采暖试验室。

2013年——企业3000平米采暖研发中心正式投入使用,奠定了企业在采暖温度控制领域的优势地位。

二、2017年秋季拟校招岗位如下:

序号

岗位

任职资格

执招人数

薪资结构及待遇

1

产品经理

1.年龄:23--35岁之间

2.学历:本科以上,工业工程、电子自动化或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3.知识要求: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熟悉软、硬件产品项目市场发现、立项、研发、中试等环节控制流程。

4.能力要求:有较强的创新能力、组织能力和语言表能力。

5.其他要求:工作积极,责任心强,善于沟通,有团队合作精神。

3-5

基本工资3500+电话补助+交通补助+负责产品毛利提点+负责产品年度盈余+六险一金

2

研发工程师

1、基础知识:
计算机、电子、自动化、工业工程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具备扎实的模电、数电理论基础;
了解EMC和信号完整性理论知识;
2
、基本技能:

熟悉C语言等编程语言,有良好的编程习惯和文档编写意识;

熟练使用硬件开发工具;
掌握单片机原理,熟练使用8位单片机STC98C5132位单片机STM32,以及相关开发环境Keil
了解I2CSPIRS232RS485CAN等总线接口,并完成程序编写,参常用的外围器件如:LED显示模块、键盘、LEDA/DD/A等有一定的应用经验;

熟练运用Altium Designer,有绘图4层电路板的经验,具有良好的数字/模拟电路基础,能看懂基本的硬件原理图,芯片手册;

熟练使用万用表,示波器等测量工具,熟悉硬件调试手段;

具有电机驱动和开关电源以及反激隔离电源的设计调试能力,并可以熟练使用SABER等仿真软件;

熟练使用OFFICE 办公软件。
3
、素质要求:
工作积极,责任心强,善于沟通,有团队合作精神。

3-5

基本工资5000+电话补助+交通补助+参与创新项目毛利提点+六险一金

3

技术支持

1.年龄:20--35岁之间

2.学历:本科以上,机械及电子相关专业毕业

3.知识要求: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熟悉使用CAD等制图软件。

4.能力要求:有较强的创新能力、组织能力和语言表能力。

5.其他要求:工作积极,责任心强,善于沟通,有团队合作精神。

5

基本工资2500+技术工资+2500+电话补助+交通补助+参与创新项目毛利提点+六险一金

4

销售工程师

1.年龄:20--35岁之间

2.学历:本科以上,工业工程、电子自动化或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3.知识要求: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4.能力要求:有较强的创新能力、组织能力和语言表能力。

5.其他要求:工作积极,责任心强,善于沟通,有团队合作精神。

5

基本工资2500+基础销售提点+超额销售提点+电话补助+交通补助+育人津贴+月度奖金+季度奖金+年度奖金+六险一金

 

联系人:王月坛

联系方式:024-31381216   15998874000

公司名称:沈阳市鑫源电器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蒲文路18-51

企业邮箱:suittchr123@163.com

公司主页:www.suitt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