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场招聘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专场招聘 >> 正文

锦州正和图文设计制作有限公司 11月15日下午一点半 7-416 专场招聘会

2017年11月10日 15:49  点击:[]

企业简介

 

锦州正和图文设计制作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由锦州正和图文店转的基础上成立。公司以“正心、诚意、和谐、共进”为企业核心理念;以“快速、准确、及时、精美”为服务准则。

公司拥有一支团结互助、爱岗敬业、积极进取的专业化团队;拥有各种精良设备。

公司为顾客提供“一站式的图文设计、制作服务。涉及数码快印,彩色胶印,广告宣传,标识展示等各项服务内容。现大与公司合作的单位有市政府、区政府,还有锦州万达投资有限公司、金城开发、锦州银行、农业银行等多家企业单位。

 

拟招聘岗位

公司拟招聘积极向上,勤奋好学人士加盟,一起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拟招聘岗位:电子计算机岗位  一名;广告平面设计三名;

待遇:实习期工资:试用期为2 个月,试用期工资为基础工资的80%;录用后将按公司内部薪酬管理办法晋升。基础工资为: 2000250030003500等;工资标准按不同岗位与技术水平核定。

在岗期间享有每周单休一天,节假日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实习期享有同在职员工相同的各种奖励与福利。如午餐、工装、旅游、进修学习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