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场招聘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专场招聘 >> 正文

沈阳富创精密设备有限公司 10月26晚六点 7-219 专场招聘会

2017年10月23日 11:32  点击:[]

沈阳富创精密设备有限公司

校招信息

一、公司简介

沈阳富创精密设备有限公司以铝合金零部件制造为核心,面向IC装备和航空两大领域,提供从零件、部件及子系统单元组装的全线零部件制造服务,成为零部件制造及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国内唯一的专业集成电路装备精密零部件配套供应商。公司两次承担国家科技02重大专项(极大规模集成电路制造装备及成套工艺重大专项),是国家认定的唯一支撑整个国产半导体产业发展的零部件基地。公司掌握核心制造标准和技术,是美国应用材料(世界第一大半导体设备制造商)、日本东京电子(世界第二大半导体设备制造商)、北方微电子(国内领先高端半导体装备制造企业)、上海微电子(国内领先高端半导体装备制造企业)、汉能(全球最大的太阳能薄膜发电企业)的战略供应商。

公司秉承“以员工幸福为核心、以客户满意为目标、以拼搏精神为旗帜,努力成为质量一流、效率领先的精益制造企业”的核心文化,致力于成为世界精密制造的典范,做中国精密制造的骄傲。成为富创的一员,您将在收获物质及精神两方面的幸福的同时,为社会创造价值。

二、招聘岗位

以下岗位,学生会干部、党员优先,有相应社会实践经验优先。

(一)工艺工程师 30名

1、机械相关专业 本科以上学历;

2、能熟练使用UG,CATIA,vericut相关软件;

3、对英文工艺文件有阅读能力者优先;

4、对IC、航空领域有一定了解,愿意从事IC、航空行业;

(二)焊接工程师15名

1、焊接相关专业;

2、对于铝合金、不锈钢的氩弧焊工艺有一定的相关知识并有自己的独到见解。

(三)表面处理工程师15名

1、材料、化学或机械相关专业;

2、从事过冷喷涂、PVD、等离子喷涂等表面处理工艺及设备研制工作的优先。

(四)财务专员5名

1、财务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熟悉财会法规、税法,有会计从业资格证。

三、人才培养及职业发展

公司将本着公司发展战略与个人发展规划相结合的原则,为您提供:

1、个性化的培养计划;

2、以老带新的导师制;

3、系统的职业培训;

4、快速晋升渠道;

5、优秀人才可享受海外培训、配车计划、股权分配、百万创新大奖等政策;

6、工作表现优异的管培生工作满3年后,可享受十万元住房补贴。

四、薪酬福利

公司将为您提供极具竞争力的薪酬福利体系,薪资水平高于同地区同行业水平。

1、入职起薪本科4000-6000,硕士研究生6000-8000

2、依法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

3、各类补助:午餐补助、交通补助、通讯补助等

4、其他待遇:职工宿舍;双休;带薪年假;节假日福利;职业体检等。

五、应聘流程

1、投递简历: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亦可以“姓名+应聘职位+学校+专业”为主题,发送至简历至邮箱:

syfchr@syamt.com

2、面试:接到通知的同学按照约定达到指定地点进行面试;

3、签约:根据双方意向,完成协议签署

六、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沈阳市东陵区(浑南新区)飞云路18-1

联系电话:024-23826032   13066772061   人事部 李阳

邮箱:syfchr@syam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