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场招聘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专场招聘 >> 正文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 11月15日下午两点 7-205 专场招聘会

2017年10月19日 09:33  点击:[]

锦州新东方学校校园招聘

企业简介: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NYSE:EDU)由1993年11月16日成立的北京新东方学校发展壮大而来,集团以培训为核心,拥有满天星幼儿园、泡泡少儿教育、优能中学教育、基础英语培训、大学英语及考研培训、出国考试培训、多语种培训等多个培训体系,同时在基础教育、职业教育、教育研发、出国咨询、文化产业等方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作为中国著名私立教育机构,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于2006年9月7日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截至2015年5月31日,新东方已经在全国50余座城市设立了60余所学校、30多家书店以及800多个学习中心。自成立以来,新东方累计面授学员超过2000万人次,牌价值已达64.23亿元。

新东方锦州学校于2015年年底开始筹备,2016年正式开业。学校将秉承新东方一贯的“学生为重,质量取胜”的宗旨,在提供高质量培训课程的同时,注重传播积极向上,崇尚奋斗的人文精神,力争打造成为辽西地区最卓越的私立教育机构,为更多学子圆梦!昂首时代前列,顺应历史潮流。锦州将以独特的文化内涵,完善的发招渠道,卓越培训体系,优厚的薪资福利,倾力打造优秀人才梦想和激情的舞台。目前,锦州学校主打优能中学精品教育及个性化一对一教育以及新东方泡泡少儿英语培训两大项目,现有大量的教师岗位及职能岗位空缺,新东方2017校园招聘已经启动,我们正在寻找special的你!

加入新东方锦州学校后您将得到的薪酬与福利:

薪资

学校为员工提供行业内有市场竞争力的薪资,并根据每年的市场薪酬水平变化和个人业绩表现情况对员工的工资进行年度薪酬回顾,保证新东方员工薪资在同行业中具有较高竞争力。对于公司需要的优秀人才,将提供更具吸引力的薪资。

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学校按照国家和各地相关规定为员工缴纳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等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节假日礼金

在中秋节、教师节、国庆节、春节等传统节日和员工生日、结婚及生育时,学校都会为每位员工发放礼金或精美礼品。

带薪年假

学校倡导健康、平衡的工作生活状态,除国家规定的法定公休假日外,公司员工还享有带薪休假,所有员工入职一年后都能确保国家法律规定的带薪年假。

员工旅游

学校每年至少组织一次全体员工的旅游休假活动,并根据入职年限给予不同的旅游补贴,以保证员工工作和生活的平衡。

提供住宿

为员工提供员工宿舍,享受家一般的温暖。

优惠报名

为鼓励公司员工及其亲属朋友学习英语,公司为员工提供了优惠报名的福利待遇。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锦州学校2017年招聘职位

教师岗位

少儿英语教师 【工作城市:锦州 】

任职描述:

1. 少儿英语课程教授和教研。

2. 参与本部门相应课程的研究与开发,积极配合本部门的教学工作。

任职要求:

1. 本科以上学历,英语专业优先;

2. 具有一年以上专、兼职少儿英语教学经验;有留学经历或儿童教育经历者优先;

3. 中英文表达能力强,英语发音标准,普通话标准;

4. 富有亲和力、爱心、责任心,善于调动儿童学习积极性和吸引儿童注意力;

5. 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

6. 上课生动活泼,有创新意识和钻研精神;

7. 多才多艺,具备主持、表演和大型活动策划能力者优先。

小学数学教师【工作地点:锦州】

任职描述:

1.小学数学课程教授和教研。

2.参与本部门相应课程的研究与开发,积极配合本部门的教学工作。

任职要求:

1. 本科以上学历数学相关专业,数学功底深厚;

2. 授课条理清晰,重点突出,系统性强,能够启发学生对数学的兴趣;

3. 有数学教学(班级形式)经验者优先;

小学语文教师【工作城市:锦州 】

任职描述:

1. 主要教授小学、小升初语文、作文与阅读课程。

2. 参与本部门相应课程的研究与开发,积极配合本部门的教学工作。

任职要求:

1. 汉语言文学专业或相关专业,本科(含)以上学历;

2. 具有较深的写作功底,表达流畅,有创新精神,有作品发表者优先;

3. 有相关小学语文授课经验者优先。

中学全科教师(初高中英语、语文、地理、历史、政治、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工作城市:锦州】

任职描述:

1. 辅导初高中英语、语文、地理、历史、政治、数学、物理、化学、生物等课程;

2. 参与本部门相应课程的研究与开发,积极配合本部门的教学工作。

任职要求:

1. 本科以上学历相关专业、硕士及毕业生优先,条件优秀的高校在校生可放宽条件录取;

2. 熟悉了解所教授学科知识体系,单科成绩优异;

3. 对中、高考有深入研究,能独立进行教材编写与教学研究业务精湛者优先.精力充沛,热爱教育事业,能够认真做好教学及教研工作;

4. 富有责任心,性格外向,沟通亲和力强,学生干部优先。

职能岗位

优能个性化咨询顾问【工作城市:锦州】

任职描述:

1.从学员现有学习状况、课程水平及预计目标等方面入手,针对学员的要求进行需求分析。

2.运用专业知识,帮助客户建立一套科学合理、个性化的培训辅导方案。

3.最大程度地帮助客户提升其学业水准,优化学习方法。

任职要求:

1.一年以上销售类工作经验,英语、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言谈自信,形象气质佳,普通话标准,口齿伶俐,语言表达能力强;

3.优秀的沟通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善于与客户深层沟通,理解及表达能力出众;

4.主动积极,执行力强,有强烈的服务意识、团队合作精神及良好的心理素质,能够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

5.熟悉英语考试学习类产品经验者或一年以上课程顾问经验者优先;

6.理解并认同新东方文化。

优能个性化学习管理师【工作城市:锦州】

任职描述:

1.负责将咨询部向家长的承诺进行兑现;

2.学籍登记,及时落实学员的课时安排及教室分配;

3.负责对孩子教学进度的追踪及了解,对学生进行全面的指导,做好对孩子的回访记录。对学生出现的任何问题,给予及时输导和解决;

4.做好与家长的沟通工作;

5.配合咨询部,教学部,教务部完成学习中心的教育教学任务;

6.观察学生、家长的思维动向,进行保单和续费工作;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或以上学历,教育学、心理学、管理等相关专业;

2.从事过教育教学工作,做过班主任工作,对行业有相当的了解;

3.一年以上从教经验,或班主任工作经验,对学生心理相当了解;

4.熟悉初高中课程,对中小学生教育有独特的见解,精通办公室常用软件;

5.良好的书面、口头表达能力,工作条理性强,应变能力、协调、沟通控制能力好,良好的学习能力,善于与人交流,非常强的亲和力。

泡泡少儿部课程顾问 【工作城市:锦州】

任职描述:

1.为学员提供一对一的顾问服务;

2.配合教师为学员量身定制个性化的学习计划;

3.参与中心的市场调研及推广活动;

4.全程跟踪学员的学习进程,提供专业化的客户服务。

任职要求:

1.熟悉少儿课程者优先;

2.对少儿英语的学习方法有一定的见解或设想;

3.表达流利,善于沟通,有主动营销的意识和积极性;

4.具有团队合作意识,责任心强,工作态度积极,富有亲和力,了解少儿心理;

5.有少儿工作经验者优先,理解并认同新东方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