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场招聘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专场招聘 >> 正文

青藤教育 10月18号晚上6点 7-104 专场招聘会

2017年10月11日 13:05  点击:[]

一.关于青藤教育

青藤2013年在锦州生根发芽,四年来,在青藤人的不懈努力下,青藤从一个小小的补习班迅速成长为辽西地区教师学历最高,规模最大、最正规的班课教育企业。目前青藤在锦州拥有四个线下校区,一个双师线上校区,教学面积超过4000平米,全职教师超过120人。截至目前,青藤在读学生覆盖小学初中高中全部年级段,学员超过4000人次。青藤,已经成为国内三四线城市教培机构的标杆和榜样。

我们并不满足现状,依然密切关注行业发展。2015年我们创立北京飞百科技有限公司,全面进军在线教育,目前已获中国顶尖机构千万级投资,并在辽宁沈阳开设第一个教师培训基地。我们所运营的自媒体平台校长运营圈(公众号:yaohaotixy),已成为深度影响行业的教培知识分享平台。

二.青藤少帅计划

青藤,不玩虚的。为吸引最优秀的人才,青藤今年特别推出少帅计划——入职月薪即保底3000,正式参加工作后,每年年薪保底6-8万!这是青藤对内部金牌班课教师的待遇,这一次对优秀新教师全面开放!做出这样的承诺,是因为青藤有足够的底气,能够保证班课教师平均工资10万+。20个年薪20万教师,是青藤2017年的首要目标!

三.青藤优势:

可观薪酬:保底只是最低level,平均10万+,还有每年2次季度奖金和四次涨薪机会

五险一金:这是我们的基本生活保障,但绝大多数教育机构都无法做到

超长假期:每周双休,带薪年假两次(8-10天),全年休息日超过120天

弹性上班:周四周五下午教研,周末上课,其他时间你做主

员工宿舍:不让外地老师有一刻孤独感,每套公寓3-5人,它不大,却足够温馨。

还有吗?节日礼金,年终奖金,生日礼物,集体出游……太多啦,不剧透了,自己来体验吧!


四.招聘人员
青藤教育招聘小学奥数、语文老师10名 薪资5000-8000
初高中各科教师 20名 初中薪资 5000-8000 高中 6000-10000

任职要求:
我们本着多元化吸引人才的原则,在招聘中无应届、往届门槛和专业的限制,无教师资格证的要求。
1.热爱教育,表现力强
2.抗压能力强,有亲和力
3.沟通能力强,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优先考虑:
1. 有班级授课经历或家教经历者优先
2. 学习成绩优异、有获奖经历者优先

  • 附件【ATT00003.txt】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