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场招聘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专场招聘 >> 正文

本溪福耀浮法玻璃有限公司 10月24下午四点 9A-502 专场招聘会(时间更改)

2017年10月11日 12:50  点击:[]

本溪福耀公司简介

本溪福耀浮法玻璃有限公司是福耀集团全资子公司。注册资金5亿元,系汽车用优质浮法玻璃的生产与销售专业公司。目前本溪福耀浮法项目已于2017年3月开工建设,预计2018年6月投产。

福耀集团(全称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987年成立于中国福州,是专注于汽车安全玻璃的大型跨国集团。自创立以来,福耀集团矢志为中国人做一片属于自己的高质量玻璃,当好汽车工业的配角,秉承“勤劳、朴实、学习、创新”的核心价值观,坚持走独立自主、应用研发、开放包容的战略路线。经过三十余年的发展,福耀集团已在中国16个省市以及美国、俄罗斯、德国、日本、韩国等9个国家和地区建立现代化生产基地,并在中美德设立4个设计中心,全球雇员约2.6万人。

如今,福耀集团已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汽车玻璃专业供应商,产品得到全球顶级汽车制造企业及主要汽车厂商的认证和选用,包括宾利、奔驰、宝马、奥迪、通用、丰田、大众、福特、克莱斯勒等,为其提供全球OEM配套服务和汽车玻璃全套解决方案,并被各大汽车制造企业评为“全球优秀供应商”。公司以智识引领发展,以创新为驱动,通过智能制造,为客户提供一片有“灵魂”的玻璃,其信息技术与生产自动化方面位居全球同行业前列。近年来,福耀集团先后荣获“中国质量奖提名奖”“智能制造示范企业”“国家创新示范企业”“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等。福耀集团多年蝉联《财富》中国500强,多次获得“中国最佳企业公民”“中国十佳上市公司”“CCTV最佳雇主”等社会殊荣。

本溪福耀浮法玻璃有限公司项目规划设计两条600t/d和一条500t/d汽车用优质浮法玻璃生产线。公司占地面积近500亩,项目总投资20亿元,其中固定投资15亿元。项目竣工达产后,年均销售收入预计为15亿元。

本溪浮法项目熔窑采用美国PPG浮法玻璃装备与技术、退火窑采用法国Siein技术、冷端切割和机械手采用德国MrGrinStinBach装备技术,生产线自动化和控制系统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根据国家发展模式规划,项目设计建设具有一定的前瞻性,打造中国版的“工业4.0”实现自动化、智能化生产。生产所需的燃料选用清洁能源—天然气、烟气排放采用最新的脱硫脱硝技术,废气中S、N等全部达到国家排放标准要求。产品实现更加节能、清洁。主要产品有白玻(C)、绿玻(G)、灰玻(Y)、SG等,最大规格尺寸3660mm*2440mm。生产厚度为1.4~6.0mm的汽车用优质特殊浮法玻璃,平整度、光学性能良好。是全球顶级汽车制造公司宾利、奔驰、宝马、奥迪、大众、通用、丰田、福特、克莱斯勒等首选产品。

在本溪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扶持下,项目建设按计划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

目前,本溪福耀公司正着手投产前的人力资源储备以及岗前业务技能培训(具体岗位需求、条件可在智联招聘查询)。诚邀有志大学生们投身于本溪福耀浮法玻璃有限公司。你们有才华、我们有平台。欢迎新伙伴、共筑福耀梦。

公司地址:本溪市平山区桥北经济开发区北台高速口东侧

联系方式:电话:024-47100350

邮箱:bxfyhr@fuyaogrou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