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场招聘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专场招聘 >> 正文

梅花集团招聘10月26日下午两点7-419专场招聘

2017年09月27日 14:35  点击:[]

一、梅花集团简介:

1.全球领先的氨基酸营养健康解决方案提供商。

2.生物发酵行业领军企业,拥有7大系列50多种产品,产品销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3.2002年成立,2010年沪市A股上市,市值300亿元。

4.2015年营业收入130亿元,员工1.2万人。

5.2016年胡润品牌榜排名第10位,品牌价值43亿。

6.总部位于河北省廊坊市,已完成河北、内蒙古通辽、新疆、山西、吉林白城等多区域布局。

通辽梅花是梅花集团于2003年9月份在内蒙古通辽市投资建设的全资子公司,现有近7000人,公司先后投资80多亿元,目前公司产业已经横跨基础化工、农产品深加工、高端生物技术三大领域,现在已建成了“国家发酵行业循环经济示范企业和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A股主板市场上市的股份公司。

2017年8月10日白城市政府与梅花集团签订300万吨玉米深加工项目合作协议,项目落户白城工业园区,百亿元的投资总额创造了白城市单体工业项目投资规模的纪录。

梅花集团新基地落户吉林白城,迎接企业发展需要,培养后备人才,公司面向高校需招聘300名储备干部,现诚邀有志之士加盟。具体说明如下:

二、招聘专业

 

类别

专业

学历

人数

电厂类

电气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电气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机电一体化等

本科、硕士

50

化工类

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化学工程等

本科、硕士

80

机械类

机电一体化、电气工程、机械制造及自动化、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

本科、硕士

55

生物类

生物工程、生物技术、生物发酵、生物制药、药物制剂、食品科学与工程

本科、硕士

45

自动化类

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过程装备与控制、自动化

本科、硕士

45

水处理类

环境工程、环境科学

本科、硕士

10

管理类

财务管理、会计、人力资源管理、物流管理、市场营销

本科、硕士

15

 

三、福利待遇

1、按国家规定为员工缴纳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住房公积金。

2、公司免费提供工作餐,并且公司有专业的后勤服务人员,餐厅设施齐全,饭菜丰富多样。

3、公司免费提供住宿,公寓楼条件优越,内设闭路电视,有独立卫生间,相应家具设施。

4、公司开通往返通辽市的通勤车,员工免费乘坐。

5、公司定期组织免费体检。

6、部分人员分享公司股权和期权。

7、优秀员工奖励名车及海外旅游

四、招聘方式

1、应聘者先将简历投递邮件,主题统一格式为:姓名 性别 毕业院校专业 学历。

2、梅花集团将到贵校进行专场招聘会,请您携带就业协议准时参加招聘会。

公司网站:http://www.meihuagrp.com       公司邮箱:tongliaozhaopin@meihuagrp.com         

联系电话:0475-8877066(通辽)         传    真:0475-8877002(通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