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场招聘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专场招聘 >> 正文

中铁二十五局集团专场招聘9月25日下午两点9A-502

2017年09月22日 17:02  点击:[]

一、公司简介

 

公司是经建设部核准的国家一级综合性施工企业,公司资质有:铁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以及土石方、桥梁、隧道、铁路电务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混凝土构制预件、爆破与拆除工程专业承包贰级。现有在册员工1281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682人,其中中高级职称191人;各种注册建造师66人,其中一级建造师34人。公司拥有各类施工机械设备780多台(套),主要承建铁路、公路、桥梁、隧道、市政、房建、通信、信号、电力、拆除及爆破、设备安装等各类项目的施工,年综合施工生产能力达50亿元以上。

公司成立以来曾走出国门参与过朝鲜、越南和坦赞铁路。近年来先后承建和参加完成了铁路湘桂、黔桂、南昆、钦北、渝怀、胶新、粤海、洛湛、达成、沾昆、黎湛、黄织、田德、河湛、仁丽、遂渝、德靖等铁路重要干线,以及南广高铁、柳南客专和柳州、南宁、黎塘、湛江、成都北编组站等铁路线的新建和扩建工程;承担完成了我国第一孔雒容大桥高强度栓焊梁和我国第一座钢筋混凝土铁路斜拉桥—红水河斜拉桥,以及邕江特大桥、黔桂北浩龙江大桥、黄织百米高墩歹阳河大桥、湘桂柳江双线特大桥等一批深水、高墩桥梁工程施工;完成了柳州站、桂林站、桂林北新客站、湛江站等大中型站房改扩建工程。在公路和市政工程方面,先后承建和参加完成了湖北207国道、珠海高速公路、广西桂柳、柳宜、桂梧、宜河、贵阳南环等高速公路的建设,以及柳州潭中路高架桥、柳州龙屯路立交桥、桂林上海路立交桥、柳州防洪堤、湛江水源等市政工程施工,为国家铁路建设和发展地方经济作出了重要贡献。

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诚信守法、和谐自然、建造精品”的管理方针,先后获国家级优质工程4项,省部级优质工程12项。其中2002年参建的柳州市潭中高架桥获国家优质工程鲁班奖;2009年参建的成都北编组站工程获国家优质工程鲁班奖;参建的胶新铁路获2005年火车头优质工程一等奖。公司先后被评为“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铁路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国家‘十五’重点工程施工功勋单位”、“广西企业50强”、“广西优秀企业”等称号,取得了ISO9001质量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OHSAS18001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三标一体”认证证书。

中铁二十五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坚持“诚信、创新永恒,精品、人品同在”的企业价值观,真心期待与各界朋友进行多种形式的合作,追求卓越,共谋发展,造福社会。

 

招聘岗位设置:

  土木工程相关专业:

       工民建3人

道桥3人

工程造价2人

工程测量2人

物资2人

财务2人(财务相关专业)

实验检测2人

办公室1人(专业不限)

 

三、合同及待遇:

合同签署为中铁二十五局,首次合同为三年,实习期为一年,实习期内工资为4000元左右,实习期满后为5000以上(不含奖金),按集团统一规定上五险两金,新入职员工报到安家费5000元。

四、工作区域

中铁二十五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

五、要求

能顺利毕业,吃苦耐劳、组织沟通能力强,性格开朗外向。

加分项:篮球、才艺特长

六、投放简历

电子简历投放邮箱44767778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