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场招聘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专场招聘 >> 正文

深圳吉华微特电子有限公司 10月12日下午两点 7-502 专场招聘会(时间、地点已更改)

2017年09月22日 09:46  点击:[]

深圳吉华微特电子有限公司

【初识——公司简介】

深圳吉华微特电子有限公司是在国家推进军民融合战略和推动实现功率半导体器件国产化、自主可控的大背景下,由吉林华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360)于2014年在深圳市发起成立的。依托深圳市良好的地域、政策及信息优势,广泛吸收先进技术、广纳贤才。公司在深圳和吉林设立研发中心,在北京、西安、上海等地设立办事处,在吉林设立生产基地,集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真正实现功率半导体器件国产化和自主可控。

公司是国家实施军民融合战略以来:军委装发部型谱项目的首批试点单位,并于2015、2016年度获得肖特基二极管、VDMOS、IGBT等多个型谱项目;首批获得国军标体系认证的单位;首家通过军委装发部武器装备承研承制资格审查的单位。

公司致力于为军工产业和高可靠领域提供完全自主可控、安全可靠的国产功率半导体器件,主要生产双极型晶体管、可控硅、快恢复二极管、肖特基二极管、VDMOS、IGBT、功率IC、功率模块、智能功率模块等系列产品,全面建立了符合军工标准和要求的研发、生产、运营体系,产品广泛应用于航天、航空、电科、兵器、船舶等领域,取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公司立志成为我国军用功率半导体产业发展的引领者,成为国内军用功率半导体器件领域最大的设计、研发和生产制造商。

人才是企业兴盛之基、发展之本。深圳吉华微特电子有限公司尊重人才、爱护人才,弘扬敢于探索、持续创新的精神,努力建设一支开拓进取、团结拚搏、严谨诚信、能打硬仗、适应现代市场经济和信息化发展要求的复合型人才队伍。公司诚挚的邀请有志于为国防发展做贡献、为实现军用功率半导体器件国产化事业而奋斗的有志之士加入我们,用真心铸就军“芯”,共同实现中国“芯”强军梦。

【加盟-招聘需求】

岗位/名称

需求人数

招聘要求

工作

地点

研发工程师

10-15人

1.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四级及以上水平,硕士学历优先考虑;

2.专业:电子科学与技术、微电子学、半导体(器件)物理、应用物理等相关专业;

3.工作经验:有相关芯片生产单位技术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吉林市

深圳市

销售经理

10-15人

1.学历:大专及以上学历;

2.专业:市场营销、电子信息、微电子学、半导体技术、电子科学与技术等相关专业;

3.工作经验:有相关半导体行业工作经验,相关电子产品销售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吉林市

深圳市

北京市

西安市

上海市

运营管理员

5人

1.学历:大专及以上学历;

2.专业:电子信息、微电子学、半导体技术、管理科学与工程、工业工程等相关专业;

3.工作经验: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吉林市

办公室职员

5人

1.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汉语言文学、人力资源管理、心理学等相关专业;

3.工作经验: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吉林市

深圳市

筛选测试员

检验员

10人

1.学历:大专及以上学历,

2.专业:微电子、电子信息、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3.工作经验: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吉林市

 

【简历投递】

1、以“姓名-专业-学校-应聘岗位”命名邮件,投递至jhwtzp@jhwtdz.com

2、智联招聘搜索“深圳吉华微特电子有限公司”,点击应聘岗位,投递简历;

3、联系电话:0432-64677788;联系人:王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