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场招聘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专场招聘 >> 正文

辽宁曙光汽车集团 10月14日下午六点 9A-101 专场招聘会

2017年09月21日 15:47  点击:[]

辽宁曙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情况介绍

 

 辽宁曙光汽车集团创立于1984年12月,是以整车、车桥及零部件为主营业务的大型跨地区上市集团(沪市代码:600303),拥有7万辆整车、120万套车桥的生产能力。形成了大/中/轻型客车、皮卡、特种车、车桥及零部件四大产品平台,拥有“黄海客车”和“曙光车桥”两大知名品牌,是“国家汽车整车出口基地企业”,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客车拥有65年研发和生产制造经验、N系列皮卡是国内新型城镇文化建设的领导者,特种车是国家总装列装单位、曙光车桥位居国内轻型桥行业第一位。

目前曙光汽车集团拥有总资产超百亿元、总占地面积为320万平方米、制造装备12000台套、授权专利61项(其中发明专利14项),员工总数5800余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200多人,是中国汽车工业“三十强”强企业。

“十三五”期间,曙光汽车集团将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结构调整为主线,以科技创新为动力,加快转变发展方式,以“打造中国一流的新能源商用车集团,成为国际一流的车桥底盘模块化供应商”为发展目标,推动企业“做专做强做长”,坚持以人为本、诚信为先、品质争先的经营理念,愿与客户和合作伙伴一起,实现共赢发展,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