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场招聘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专场招聘 >> 正文

中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10月19号下午两点 7-216 专场招聘会

2017年09月20日 14:57  点击:[]

中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天集团”)是一家以土木建筑、地产置业、全产业链业务、投资与教育为主要业务板块的大型企业集团,总部位于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江新城。2016年,中天集团完成产值与营业收入820亿元,列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强。在“中国建筑业竞争力百强”排行榜中,位列民营建筑企业第一位。是全国质量奖单位、全国文明单位、全国守合同重信用单位、中国优秀企业公民、中华慈善奖企业,中天集团LOGO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荣获全国建筑行业工程质量最高荣誉鲁班奖24项、省部级以上优质工程800多项。建设板块2016年竣工面积超2300万平方米。有中、高级工程师2400余人,有注册建造师、注册造价师、注册建筑师、注册结构师等注册类人员总计1300余人。

中天集团下辖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浙江中天房产集团有限公司,中天西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浙江中天装饰集团有限公司,巴士在线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中天氟硅材料有限公司等10多家成员企业。通过“调结构、促升级、控风险、求发展”的规划布局,中天集团正在加速从土建施工型向技术型、质量型、投融资结合型、总承包型和建筑工业化产品服务集成供应商转变。

中天集团始终重视人才的培养,目前,已有200多位项目产值超亿元的项目经理,1000多位职业项目经理,近一半项目经理由内部培养产生。截至2016年,有近百位重点大学本硕生纳入集团“中天·匠才”培养计划,在已经结束培养的人员中,有近四分之一的员工成长为公司的领导管理人员;有四分之三的员工成长为公司机关的管理骨干以及项目部管理骨干。

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东北公司是随着中天集团不断发展而逐渐形成的新区域公司之一,是一个非常年轻而又极富朝气的区域公司。自2005年进入东北开拓市场和承接工程以来,秉承集团公司“诚信、务实、敬责、协同”的核心理念,以人为本、奋力争先,逐步走出了一条拓市场、强管理、创品牌的健康快速发展道路。年承接业务近50亿元,逐步形成以沈阳为核心市场,大连、长春、哈尔滨为中心市场的区域市场,并积极开拓鞍山、东戴河、盘锦、丹东、辽阳、铁岭等后备市场,积累了一定的社会资源。

东北公司坚持秉承集团“每建必优、精细管理”的工程管理方针,倡导“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先后获得辽宁省优秀外埠企业、辽宁省诚信企业、辽宁省技术创新先进企业,哈、长、大三市联检“金牌工程”、辽宁省“世纪杯”优质工程、大连市“星海杯”优质工程、大连市建筑工程安全质量标准化管理示范工地、沈阳市优秀建筑施工现场,沈阳市“玫瑰杯”等多项省市级殊荣。

随着国家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战略部署,辽宁省沿海经济带战略上升为国家战略,东北建筑市场蓬勃发展,国内外知名房产商纷纷进驻沈阳,许多浙商也在东北市场大力开发房产项目,这正与东北公司当前的“大客户和浙商客户”市场战略相吻合。如今,东北公司已与国内知名房产商金地、碧桂园、龙湖、华润、雅居乐、当代、绿地、绿城、佳兆业等都有在建合作项目。

展望东北公司的未来,我们充满信心。这里有一群年轻朝气、奋发进取、乐于沟通、勤勉协作的先行者,我们必将在东北的黑土地上唱响中天人的乐章!

二、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需求人数

学历

岗位要求

工作地点

施工员

50

本科/大专

土木建筑工程类(土建)相关专业,善于沟通,团队意识较强。

东三省

资料员

10

本科/大专

土木建筑工程类(土建)相关专业,认真细致,踏实稳重。

预算员

20

本科

工程造价、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沟通和表达能力强。

安全员

20

本科/大专

土木工程类专业、安全管理类专业、个人期望向安全管理方向发展。

BIM工程师

10

本科/大专

土木建筑工程类(土建)相关专业,有过BIM学习经验。

财务

2

本科

财务专业,学习成绩优秀,为人细致

沈阳

1、综合素质良好,积极努力,具有吃苦耐劳的品质;

2、认真细致,有责任心;

3、有良好的团队精神,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4、工作地点能服从公司安排。

公司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3路1号同方大厦B座12楼

公司电话:024-23987172-8046

公司邮箱:ztdbrc@163.com

(请将个人简历及邮件主题以“学校+专业+姓名”命名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