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场招聘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专场招聘 >> 正文

公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大型国企)9月20日下午一点半7-101专场招聘

2017年09月15日 15:23  点击:[]

公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大型国企)

公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二〇〇〇年三月,是中国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代号:0552.HK)的专业子公司。公司主营业务包括通信工程监理、招标代理、项目管理和造价咨询等。公司业务覆盖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目前在职员工6000余人,具备中、高级职称者500人,助理级职称者1500余人。经过公诚人十余年不懈努力,现已发展成为国内规模最大、实力最强、专业覆盖面最广的信息化建设领域的管理咨询领军企业

辽宁事业部成立于2008年8月,主营业务包括通信工程监理、招标代理等,业务范围覆盖辽宁省。事业部下设有电信监理业务室、铁塔监理业务室、联通监理业务室、移动监理业务室、招标室等部门。经过8年的不断发展,事业部业务量已近5000千万,有员工210人,老中青三代结合,青年员工占总人数70%,是一个有朝气、有活力的团队。欢迎有志之士加入!

招聘岗位:(应聘人员请自带简历)

一、     项目管理岗(监理类)人数:10人

1、专业要求:通信类、计算机类、土建类、信息管理类等

2、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学士学位

2)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和组织能力,学生干部优先

3)能够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4)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3、工作地点:

公司业务覆盖区域范围(广东省内珠海市、中山市、江门市、阳江市; 省外:辽宁省、、甘肃省、青海省、海南省等

 

二、  招标代理岗,人数:5人

1、专业要求:不限专业(通信类、计算机类、信息管理类及法律)

2、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学士学位

2)外形气质大方、举止得体,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和组织能力,学生干部优先

3)能够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4)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5)应聘综合管理岗要求文笔突出

3、工作地点:

公司业务覆盖区域范围(广东省内珠海市、中山市、江门市、阳江市; 省外:辽宁省、甘肃省、青海省、海南省等

薪酬福利:

1、            薪酬构成含岗位工资、绩效工资、年终奖金、各类补贴等,年薪5-6.5万

2、            宿:提供免费宿舍。

3、            补贴:工地补贴、误餐补贴、电话补贴、项目职务补贴、资质补贴、过节补贴等。

4、            保险:五险一金;企业补充医疗保险;商业保险等。

5、   其它福利:工服、高温补贴、免费体检、培训等其它福利。

6、培养培训:定期组织员工培训,提升员工的职业素养和职业技能;派送外部培训,获取行业资格证书;协助员工参加职称评审,获取人事局职称证书;考取相关资格证书,可获公司资质补贴。

7、晋升空间:有广阔的晋升空间,完善的晋升机制,每年提供内部资格认证和职务竞聘的机会。

联系电话:024-22890718

联系人员:丁先生(13940438686)/杨小姐邮箱地址:285865182@qq.com

总公司地址:广州市天河北路423号远晖商厦9楼

分公司地址:珠海市香洲区兴华路192号业务楼2-6楼

辽宁事业部地址:沈阳市和平区11纬路沈阳科技大厦1509室

公司网址:http://www.gcmc.cc

(注:通过面试拟录用前,需检查相关证书原件并对学生进行背景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