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场招聘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专场招聘 >> 正文

北京苏宁&沈阳苏宁1200工程十六期校园招聘9月22日下午三点半7号楼7-303宣讲

2017年09月14日 14:54  点击:[]

一、企业简介

苏宁创立于1990年,始终致力于商业零售经营,在中国和日本拥有两家上市公司。是中国最大的零售服务企业。秉承“引领产业生态、共创品质生活”的企业使命,苏宁产业经营不断拓展,形成商业、地产、文创、投资、金融、体育六大产业协同发展的格局。2017年7月成功跻身于世界500强。

北京苏宁云商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历经14年发展,先后荣获北京市促消费突出贡献单位、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百佳用人单位等荣誉。北京大区作为华北地区枢纽,在业务深度开展,人才输送培养等方面具有战略性地位。

二、1200工程介绍

1200工程是苏宁人才培养的品牌工程。2002年,由董事长张近东先生亲自领导,面向应届大学毕业生的人才引进培养计划——1200工程正式启动。首期在全国范围内招募引进1200名03届本科毕业生,“1200”因此得名。苏宁1200工程是苏宁人数最多、历史最久、影响最大的人才工程。

迄今为止,1200工程已经连续实施15期,累计引进培养了超过4万名优秀的大学毕业生,目前大批前期1200员工已成为企业骨干管理者。在苏宁转型变革、多元发展的道路上,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是企业未来的接班人。

三、1200发展路径

1200储备干部采取特殊渠道、定向培养的方式,整合企业优秀培训资源,快速培养,通过融入苏宁,轮岗定位,团队带领,最终培养成集团的骨干人才。培养形式包括一对一带教,专业培训等。

四、招聘职位

序号

岗位名称

学历

专业要求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1

云店储备经理

本科

专业不限

54

北京

2

红孩子母婴储备经理

本科

专业不限

18

北京

3

物流储备经理

本科

物流管理相关优先

15

北京

4

售后储备经理

本科

专业不限

5

北京

五、薪酬福利

苏宁建立以薪资、福利、短期激励、长期激励四位一体的全面薪酬激励体系。

1薪资:北京苏宁提供当地竞争性薪资价位。

2、福利:提供五险一金、带薪年假、餐补、节日礼金等福利。

3短期激励:年度超额利润奖励、年度评优奖励、微创新等项目奖励。

4、长期激励:期权、期股等。

七、简历投递方式

1、报名通道一:

网申(简历+能力测评)(campus.suning.cn-- ----题目较多,耐心回答哦!

 

----扫描进入进行网申:(1200储备云店、红孩子经理)----扫描进入进行网申:(1200储备物流、售后经理)

报名通道二简历投递:beijingzp@cnsuning.com(北京)

                      06061866@cnsuning.com(沈阳)

 

扫描进入进行网申:(1200储备云店、红孩子经理)

 

扫描进入进行网申:(1200储备物流、售后经理)

2、如有疑问请咨询

北京:人力资源中心 白先生:18811337724(同微信)

沈阳:人力资源中心 段女士:18640098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