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场招聘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专场招聘 >> 正文

北京北汽模塑科技有限公司9月23日上午九点7号楼7-105专场招聘会

2017年09月12日 10:50  点击:[]

北京北汽模塑科技有限公司

(奔驰工厂招聘简章)

一、北汽模塑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北京北汽模塑科技有限公司是由北京海纳川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和江南模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建立的国有控股企业,公司投资规模5亿元人民币,于2008年6月在北京大兴区采育镇投资建设现代化工厂。截止目前,重庆北汽模塑也在设备安装中,预计2017年初正式投产。公司主营业务为汽车保险杠总成、汽车内外饰系统等产品。主要服务于北京奔驰、北京现代、北京汽车、北汽有限,并逐步向北京长安、天津一汽、河北长城等业务发展。公司现有员工1000多人,2014年产值15亿元,预计2020年产值将超50亿元。

北汽模塑奔驰工厂于2011年8月破土动工,技术领先、环保节能是奔驰工厂的两大特点。通过一年的辛勤工作,全体员工充分发挥“勤奋、包容、持续改进”的企业精神及“贴近客户、高效服务”的服务理念,于2012年8月一次性通过奔驰公司审核并量产供货,是百年奔驰成立以来,首家一次性通过DPA审核的供应商。北汽模塑奔驰工厂的建成,每年将为奔驰汽车公司供应30万套彩色汽车保险杠,是北京奔驰国内唯一一家汽车保险杠总成供应商。

我们诚挚邀请您的加盟,一起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二、福利待遇

用餐:设有集体食堂,并有伙食补贴;

住宿:提供免费宿舍,设有电视机、空调等设备;

班车:提供免费班车;

文娱:乒乓球室、台球室、篮球场、各类运动器械、阅读室;

其他:24小时热水、免费洗浴。

薪资: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及晋升机制,公司缴纳五险一金。

三、招聘职位

2018届储备大学生

需求专业:机械、模具、材料(非金属)、化工、高分子、自动化、财会、英语、工业工程、计算机等专业。

根据公司要求及轮岗实习状况,储备至公司注塑、喷涂、质量、研发、设备、工业工程、商务等部门。

要求学生专业基础知识扎实,英语基础良好,符合公司全球化人才战略。

联系部门:人力资源部

联系方式:010-80278563转2453

北京工厂简历投递邮箱:longjuanjuan@bbmpt.com.cn  

公司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采育镇育政街22号

 

招聘岗位具体要求请查阅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