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场招聘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专场招聘 >> 正文

辽宁中远建筑设计有限公司9月17日上午九点7号楼7-201(更新时间、地点)

2017年09月04日 17:04  点击:[]

公司简介

辽宁中远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是建设部批准的民营设计机构,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A121004848)、人防工程设计资质(辽A人防设备017),主要承担各类工业与民用建筑设计,市政、热力、建材、装饰设计与技术开发,建筑工程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经过全体员工长期的努力,我们的实力迅速提升,在沈阳建筑市场跻身于一流设计公司的行列。

设计公司现有设计人员110人,其中有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4人,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4人,具有中高级以上职称的56人。公司专业配套齐全,设有景观规划、建筑、结构、给排水、暖通、电气、动力及工程经济等专业。此外,公司还聘请数名业界知名的专家为长期顾问,保证了我们设计作品的质量。

在设计工作中,我们一直本着“顾客至上、以诚为本”的原则,树立精品意识,严格控制设计的每个环节,通过超前的设计理念、丰富的专业知识、先进的流程管理,创作出与众不同的建筑作品。很多大型开发公司,如沈阳万科、金地集团、奥园集团、保利集团、龙湖地产、远洋地产、郡原地产、华强地产、万恒集团、银亿集团、阳光一佰、新湖沈阳公司、中房集团等,均对我们提供的设计服务给予较高评价,使公司取得了良好的信誉和市场认可。

为保证工程设计的质量,我公司安排具有多年相关成熟设计实践经验的设计人员做为设计总负责人、专业负责人及主要设计人,并建立以建筑专业设总负责制为核心的设计质量监控体系,即围绕建筑方案,在保证其完善、合理的前提下,由设计总负责人领导,对设计全过程负责,由各专业负责人负责日常的设计质量监督、管理,以确保建筑方案的设计意图得以贯彻落实。与此同时,公司总工办随时的纵向跟踪管理,也保证了各项工程的设计质量。

公司地址位于: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中路18B座。

联系电话:024-25138575/76/77/78

公司邮箱:lnzysj@126.com

招聘计划

1.     建筑学专业:方案设计10,施工图设计10人。

2.     电气专业:设计5人。

3.     暖通专业:设计5人。

福利待遇

.基本工资及奖金:

1.     建筑学专业:3500/月,缴纳五险一金。

2.     电气及暖通专业:3000/月,缴纳五险一金。

3.     每年按照季度发放奖金。

.工作时间及节假日:

周一至周五早8.30~17.00,午休一个半小时,每日1小时再羽毛球及乒乓球场地自由活动时间,周六周日双休,假期按照国家法定假日安排,并享有带薪年假,年中公司集体旅游,周年庆及春节晚会活动。

.住宿及工作餐安排:公司提供住宿,早餐,午餐,加班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