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场招聘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专场招聘 >> 正文

中国化学工程第九建设公司6月7日下午2点在7号楼103教室专场招聘

2017年05月25日 14:07  点击:[]

中国化学工程第九建设公司招聘简章

中国化学工程第九建设公司是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全资子公司,位于辽宁的西部, 与辽河油田、盘锦乙烯工业公司、辽宁华锦集团公司相邻,公司组建于1965年,公司注册地址为:盘锦市双台子区红旗街,是中央直属大型石油化工施工企业。

公司资质等级为化工石油施工总承包一级。公司能够独立承担化工、石油化工、化纤、电力、城建、机械工业、建材等生产装置与生产设施的建设, 能够承担土木建筑、工艺设备、工艺管道、给排水、电气、自控、防腐绝热、锅炉安装、筑炉等建筑安装工程以及一、 二类 压力容器制造和三类压力容器(含球罐)现场组焊, 具有无损检验(理化试验)的能力并能够承担进口设备材料的接、保、检工作。
  公司施工机具配套,检验手段完备,计量器具齐全。具有健全的管理体系,专业管理和基础管理完善,专业施工能力强。特别是在大型设备吊装,特殊管道安装,大型高温、高压设备安装,自动控制设备安装、调试以及各类压力容器及大型贮罐、大型球罐的现场组焊、整体热处理等方面具有很强的实力和几十年的施工经验。可承担各类化工、石油、石油化工引进装置及各类型化工、石油、石油化工工程的施工。

  公司成立近四十多年来, 先后在全国十几个省、市、自治区承建了由美国、英国、法国、日本、西德、荷兰、瑞士、奥地利、丹麦、 意大利等国成套引进的化工、石油化工生产装置的大中型重点工程项目,多次荣获国家、省、化工部优秀施工项目奖。高速优质承建了辽河化肥厂、锦西化工总厂、盘锦乙烯、齐鲁乙烯、辽阳化纤厂,锦西大化肥、吉化30万吨乙烯、海天化30万吨/年合成氨装置等六十余项重点工程。值得一提的是公司承建的海南富岛化工有限公司天然气化肥厂30万吨/年合成氨装置获得了2000年度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

一、招聘详情

序号

拟招聘

专业

计划招聘人数

按学历计划招聘人数

按性别计划招聘人数

单位

备注

拟发工资   (元/月)

博士毕业生

硕士毕业生

本科毕业生

专科毕业生

中专毕业生

1

过控

3

 

 

 

 

3

 

 

 

见习期:

2

暖通

1

 

 

 

 

1

 

 

 

博硕:

3

安全工程

1

 

 

 

 

1

 

 

 

本科:

4

焊接

2

 

 

 

 

2

 

 

 

专科:

5

法律

1

 

 

 

 

1

 

 

 

中专:

6

机械

2

 

 

 

 

2

 

 

 

转正后:

7

土建

2

 

 

 

 

2

 

 

 

博硕:

8

 

 

 

 

 

 

 

 

 

 

 

本科:

9

 

 

 

 

 

 

 

 

 

 

 

专科:

10

 

 

 

 

 

 

 

 

 

 

 

中专:

合计

12

 

 

 

 

 

12

 

 

 

 

二、联系方式

联系人:史堃 

联系电话:15668739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