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场招聘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专场招聘 >> 正文

华润雪花啤酒辽宁区域辽宁营销中心5月16日上午8点在9号楼401教室专场招聘

2017年05月15日 14:09  点击:[]

华润雪花啤酒辽宁区域辽宁营销中心

2017校园招聘

华润雪花啤酒辽宁区域公司是“雪花”品牌的发祥地。1993年12月16日,华润创业并购当时的沈阳啤酒厂,沈阳华润雪花啤酒有限公司成为华润雪花啤酒在中国的第一间生产工厂,标志着华润雪花正式进军啤酒业务。从此,华润雪花啤酒开启了飘香全国的快速发展之路,辽宁区域公司也逐渐发展壮大。华润雪花啤酒辽宁区域公司现有2个营销中心,负责华润雪花在辽宁省、内蒙中西部、宁夏固原以北地区的生产和销售。2015年销量达179万千升,在辽宁区域市场的占有率近70%,占雪花啤酒全国总销量的近15%。除全国品牌“雪花”外,还拥有被消费者广泛熟悉的黑狮、凯龙、鸭绿江、松林、岛城等地方品牌,消费者对雪花品牌的喜好度达80%,其产品已成为辽沈人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朋友。

      一、职位描述:

主要工作职责:

1、负责管辖地区的终端管理;

2、负责管辖地区的渠道管理;

3、负责市场信息收集与整理;

4、负责协助进行品牌推广;

5、完成其他临时性工作;

二、岗位要求:

1、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专业不限,市场营销专业优先; 

2、工作踏实、认真、有正确的工作价值观;

3、语言表达能力优秀,善于沟通;

4、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能够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

5、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

三、薪资待遇:

入职即交五险一金,13薪,享受带薪休假、季度奖、年终奖、报销采暖费等福利待遇。

四、晋升途径:

营销管培---业务代表---高级业务代表---中层管理人员---大区总经理

五、招聘人数及地区

招聘人数50人,分布在以下招聘地点。

工作地点:阜新、通辽、兴城、锦州、朝阳、赤峰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