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场招聘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专场招聘 >> 正文

锦州晟睿商贸有限公司4月26日上午9点半在7号楼101教室专场招聘

2017年04月21日 16:41  点击:[]

锦州晟睿商贸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锦州晟睿商贸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成立于2010年,目前发展到5个部门,60余人,是一家致力于互联网技术、平台运营的电子商务公司。公司目前拥有集合美妆、服装、社区互动为一体的综合性商城—伊的家商城,在天猫、淘宝、1号店、京东、亚马逊等国内外电商平台都有旗舰店。

公司目前经营的产品主要有:美容护肤用品——妍诗美、营养美容食品——妍膳美、彩妆、服装——伊霓裳四大品牌。公司目前拥有1600多家分公司,2万名行业内最专业的时尚美容护肤老师。

为了更快速、更便利的送货服务,公司2011年便在全国成立9大配送中心,于2015年7月升级成立属于伊的家的货运公司,这意味着我们的全国配送服务又上了一个新台阶。近年来公司快速发展,业务更是走出国门,于2014年与2015年分别成立伊的家加拿大分公司和美国分公司。

伊的家在继续努力,我们旨在成为最受欢迎的女性综合电子商务平台。

二、招聘岗位

岗位

岗位职责

岗位要求

薪资待遇

晋升

网络销售

(15人)

微信和客户沟通为主,电话辅助,采用新媒体的方式进行产品的销售,非微商、非电销、不跑业务。

1、18-25岁,专业不限,喜欢网络,喜欢电商行业。

2、语言表达沟通能力强,打字速度快。

3、不甘于平凡,想挑战高薪和晋升

4、男女不限、经验不限,入职后组长手把手指导,针对性进行培训。

1、无责任底薪+高提成+奖金+奖励(第一个完整月2500+,4-6个月4000+,半年以上6000+,一年可以薪资过万)

2、员工业绩稳定后上商业险,晋升经理上五险

实习员工—正式员工-组长-经理/老板

网络推广

(非销售)5人

主要通过网络平台新媒体方式进行资源推广,例如微博、微信等网络平台及APP等,为销售人员获取客户资源,所得业绩进行比例分成。

18-25岁,大专及以上学历,有上进心,人品好,打字速度快,肯坚持,对网络熟练运用。

无责任底薪+提成+常规奖金(3个月内平均薪资2000-3000;4-6个月平均薪资3000+,半年至一年平均4000+)

实习员工—正式员工-组长-部门经理

文案编辑

(1人)

1、撰写各种日常宣传文案、推广文案、活动文案等营销文案;

2、协助社交媒体(微信、微博)互动文案策划撰写,协助公司自媒体微信公众平台和微博的管理和维护;

1、20-26岁,本科及以上学历,广告传媒、新闻、文学类、电子商务相关专业优先;

2、具备微博、微信相关,社交媒体文案撰写经验的优先;

3、具备很强的文字功底,熟悉互联网产品策划和推广的优先;

试用期1500,转正2300

工作时间:

8:30-12:00;13:30-18:00,逢周四休息法定节假日正常休息。

三、福利待遇

1、节日福利、员工家人生日会、部门活动、公司活动、聚餐、旅游等、带薪病假、带薪年假等

2、年终奖、年度奖金、业务奖金、绩效奖金等多重奖金

3、师傅带徒,组长一对一指导,并且给每一位员工规划清晰的晋升路径,实现你的老板梦或高管梦(体系代理商老板都是内部晋升,不对外进行代理,而且多为90后)

四、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人事部

联系电话/微信:13464680487(杨小姐)15504983277(刘小姐)

简历投递邮箱:2741629187@qq.com,486976753@qq.com

地址:辽宁省锦州市凌河区锦铁街道中央大街和宜昌路交叉口茂业中心12楼(中百旁边)

公交路线:可乘公交到百货/千盛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