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场招聘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专场招聘 >> 正文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锦州市分公司4月6日下午2点在7号楼320教室专场招聘

2017年04月03日 08:03  点击:[]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锦州市分公司

2017年度春季校园招聘

一、公司简介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PICC P&C,简称“中国人保财险”,下同),是“世界500强”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PICC)的核心成员和标志性主业,是国内历史最悠久、业务规模最大、综合实力最强的大型国有财产保险公司,保费规模稳居亚洲财险市场第一、跃居全球领先保险集团单一子公司品牌首位。

中国人保财险与共和国同龄,在与国家共同成长的历程中,积极投身于“保障人民高品质生活”的崇高事业,以“做人民满意的保险公司”为共同愿景,秉承“风雨同行、至爱至诚”的核心价值观,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积极履行优秀企业公民责任,为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国家强盛、人民幸福提供了强大的保险保障。在国内财险市场上形成了难以复制的公司核心竞争优势。

二、招聘需求

岗位

岗位职责

任职要求

需求人数

理赔服务岗

1.负责出险案件的查勘和定损工作;

2.负责事故现场服务项目的实施;

3.负责查勘和定损环节的客户信息收集与维护。

1.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金融类保险专业、工科类专业;(县域理赔服务岗,条件出色可放宽至大专学历);

2.具有良好的协调、沟通能力,较强的服务意识;

3.有驾照,能熟练驾驶汽车。

10含县域

出单岗

1.依据承保出单规范要求,审核投保单填写的完整性和规范性,检查保户的投保手续和要件是否提供完整准备;

2.负责出单网点客户交费处理工作。

1.全日制二本及以上学历;(县域出单岗,条件出色可放宽至大专学历);

2.具有良好的协调、沟通能力,较强的服务意识;

3.熟练办公软件使用技能。

10含县域

销售展业岗

1.负责维系客户关系,建立业务联络;

2.完成公司下达的业绩任务。

1.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具有良好的协调、沟通能力,较强的服务意识。

10含县域

续保专员岗

1.根据公司分配的客户名单,面对全市客户进行保险产品电话销售跟踪;

2.按公司标准规范向客户推荐公司产品和服务并进行跟踪与管理。

1.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具有良好的协调、沟通能力,较强的服务意识。

5

三、福利待遇

一经录用签订公司正式劳动合同,享受六险一金,带薪休假,车补话补、工作餐、工会福利等。

四、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锦州市古塔区西街里1号

联系电话:0416-2353512

简历投递邮箱:picc_jinzhou@sina.com

五、简历投递方式

1.宣讲会现场直接投递。

2.投递简历至公司邮箱。

我司承诺对应聘者资料给予严格保密,并仅用于招聘工作使用。此次未选聘者资料,将收入我司备选人才库保存,恕不退还。感谢您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