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场招聘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专场招聘 >> 正文

天津市龙泰电力工程有限公司3月20日上午9点在7-101专场招聘

2017年03月17日 10:35  点击:[]

天津市龙泰电力工程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公司成立于2014年9月,位于天津市西青区保山西道碧景园别墅A33号,注册资金肆仟万元人民币,现有员工220人,技术人员雄厚,拥有高级工程师5人,工程师16人,中专以上学历40人,并且每个施工人员都是经过严格培训取得的华北电监局颁发的高压电工证,同时公司还拥有80多套先进的电力设备。

我公司主要经营线路管道施工,电力工程技术咨询,机械设备、管材管件、五金产品、化工产品、仪器仪表、电力设备销售等。当今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高速发展及大工业企业等一系列重要负荷用户的不断增多,投资环境的要求不断提高,原有的城区配电网已不适应当代经济高速发展的需要,现代化的城区建设需要更可靠的配电网。我公司将在2017年凭借着技术创新、专有的施工技术和科学管理立足市场,树立用户至上的市场营销观念,面向市场、适应市场、开拓市场、占领市场,争取在本年度营业额达到两亿左右。

二、招聘岗位:

(一)办公室文员(行政):工资待遇:试用期2500-----3000.五险,有驾照者优先

1.熟悉办公室行政管理知识及工作流程,熟悉公文写作格式,具备基本商务信函写作能力;2.熟练运用OFFICE等办公软件;3.工作仔细认真、责任心强、为人正直,具备较强的书面和口头表达能力;4。文采出众者优先。

(二)业务员:工资待遇:试用期3000——4500 五险,有驾照者优先

1.专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2、2年以上销售行业工作经验,有销售管理工作经历者优先;3、具有丰富的客户资源和客户关系,业绩优秀;4、具备较强的市场分析、营销、推广能力和良好的人际沟通、协调能力,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5、有较强的事业心,具备一定的领导能力。6.有驾照者优先。

(三)电气工程师助理:工资待遇:试用期3000——4500 五险,有驾照者优先

1机械制造、机电一体化专业2、熟悉机械原理及结构;能熟练操作测量仪器和工具;熟悉各种安全规范;了解质量管理体系及管理方法;3、工作认真负责、严谨细致,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和沟通能力;很好的学习能力。

(四)预算员(兼职):工资面议

职位要求:1、能够熟悉掌握国家的法律法规及有关工程造价的管理规定,精通本专业理论知识,熟悉工程图纸,掌握工程预算定额及有关政策规定,为正确编制和审核预算奠定基础。2、负责审查施工图纸,参加图纸会审技术交底,依据其记录进行预算调整。3、协助领导做好工程项目的立项申报,组织招投标,开工前的报批及竣工后的验收工作。4、工程竣工验收后,及时进行竣工工程的决算工作5、参与采购工程材料和设备,负责工程材料分析,复核材料价差,收集和掌握技术变更、材料代换记录,并随时做好造价测算,为领导决策提供科学依据。6、全面掌握施工合同条款,深入现场了解施工情况,为决算复核工作打好基础。7、身体健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敬业爱岗、廉洁自律、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较强的工作能力和沟通能力。招聘条件一、大专及大专以上大学毕业,有相关证件、获奖证书及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公司地址:天津市西青区保山西道碧景园别墅A33号

五月份之后搬至:天津市津南区双港工业区慧科道与睿科道交口研创产业园41号楼

联系电话:022-27989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