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场招聘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专场招聘 >> 正文

用友集团体系内各分子公司及事业部3月22日上午10:00在7-318专场招聘

2017年03月14日 14:34  点击:[]

用友软件“ERP实施顾问”2017届人才选拔计划

一、公司简介

用友(集团)成立于1988年,是亚太地区领先的企业管理软件、ERP软件、集团管理软件、人力资源管理软件、客户关系管理软件、小型企业管理软件、财政及行政事业单位管理软件、汽车行业管理软件、烟草行业管理软件、内部审计软件及服务提供商,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企业与公共组织软件、云服务、金融服务提供商,在数字营销与客服、社交与协同办公、智能制造、财务/人力共享服务、金融服务等领域快速发展。

用友在1.0时期,普及了数十万个企业和组织的电算化。2.0时期在超过200万家企业中普及ERP应用。用友计划在3.0时期,把企业互联网服务普及到1000万家以上的企业和组织。互联网化是企业信息化发展的新阶段。与此前以办公自动化和流程优化为主要价值体现的企业内部信息化阶段不同,企业互联网化的关键价值是商业创新,包括建立和运行"客户导向、员工能动、数据驱动、实时运营”的全新商业模式,并在商业创新基础上帮助企业实现增长收入、降低成本、提高效率、控制风险的目标。

用友的公司使命是“用创想与技术推动商业和社会进步”。愿景“全球领先的企业与公共组织软件、云服务、金融服务提供商。员工快乐工作,成就事业,分享成功的平台。”

二、招录对象:

(1)有志从事企业管理信息化管理工作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计算机相关专业、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电子商务、工商管理、财务管理、会计、审计、物流、国际贸易、工业工程、金融、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等相关专业或从业者优先

(4)参加宣讲以及在用友有过实习、实训经历的优先考虑

(5)有沙盘经历并参与过比赛的优先考虑

三、人才培养目标

能够从事专业管理软件应用领域的中高级人才:

1、运用所学知识,合理解释企业生产经营管理活动所采用的相关理论;

2、娴熟掌握1-2个主流管理软件(主要是NC产品);

3、具备发现企业管理现存关键问题,可以提出用管理信息化方案解决问题,并且实施该方案的能力。

四、职业发展方向:

1、用友体系及管理软件行业售前顾问、实施顾问、客户经理;

2、企业管理信息化项目经理及骨干应用人员;

3、咨询公司信息化项目顾问等。

五、ERP实施顾问的岗位职责

1对企业进行ERP理论和软件培训

2为客户安装ERP软件,对客户进行操作培训,做好技术支持

3帮助企业用户对ERP进行实施,引导实施过程

4为客户提供ERP软件的产品功能咨询、上线实施、需求规格

5为客户提供ERP相关的管理咨询和指导,以及二次开发和维护工作

6指导客户按照ERP软件产品中既定的业务模式和流程进行ERP项目的实施

六、同岗位择业基本薪资参考

北京、广州、深圳、上海等:初级5000-6000元;

沈阳、南京、大连、杭州等:初级4300-5200元;

长春、西安、成都、济南等:初级3200-3800元;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老师

电 话:010-63325575(办公)

简历投放:hr@bjufu.cn

(邮件主题标注:姓名+学校+ ERP实施顾问职位)

本招聘信息长期有效,具体顾问岗位需求计划可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