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场招聘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专场招聘 >> 正文

宝地东升骏杰房地产开发公司3月14日下午2点在7-203专场招聘

2017年03月13日 14:48  点击:[]

宝地东升骏杰房地产开发公司

一、公司简介:

锦州东升骏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宝地集团下设的独立法人的房地产开发企业。

锦州宝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为国家一级开发企业,宝地集团目前拥有本土开发、建筑施工、物业管理等产业。集团有员工6000人。宝地集团建立和完善了各项规章制度,确定了企业第二个五年发展战略,形成了宝地独有的企业《五行文化》。2001年,宝地集团成立党委,集团现有党员145人。

多年来,先后开发了碧芳园、世纪花园、巴黎豪苑、世纪新城、东方庭院、宝地城、宝地·曼哈顿、银河广场、太阳广场、万意豪门、城北6号院等大型住宅社区,总开发量已超过1000万平方米。此外,还拥有爱家家居广场、宝地·曼哈顿奥体会馆、如家酒店、阿萨帝音乐广场等商业资产达110万平方米,未来,宝地四大广场建成后年收益将超过2亿元。截至2014年末,宝地集团累计上缴税金27.54亿元。

宝地集团秉承“造福万家”的企业宗旨,先后出资1.4亿元用于社会的公益事业和福利事业。宝地集团连续多年被辽宁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评为“辽宁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被全国工商联评为“全国民营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2008年在全国房地产企业500强评选中,宝地集团名列全国117位,辽宁省第9位。2010年度辽宁省30强评选名列第5位。宝地集团党委被评为“建党90周年全国优秀企业党委”。

二、招聘岗位:

人员招聘岗位:置业顾问                       需求人数:10人

1、招聘要求:

(1)全日制市场营销专业本科毕业生

(2)形象好、气质佳,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3)锦州本地、锦州周边城市或想长期在锦州工作的人员

(4)实习期间有销售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2、工资待遇

(1)试用期间薪酬标准2500+提成

(2)转正后薪酬标准3500+提成

(3)试用期间可签订劳动合同+五险

(4)员工转正满一年有资格申请福利分房

(5)销售冠军奖励出国游+分红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女士

联系电话:15141696660

公司邮箱:youfugongs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