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场招聘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专场招聘 >> 正文

沈阳热风贸易有限公司4月11日下午2点在7号楼203专场招聘

2017年03月08日 15:05  点击:[]

沈阳热风贸易有限公司

2017届校园招聘简章

加入热风,从管理培训生开始… …

你将拥有一套完善的管理能力培养方案,会在业务流程、商品管理、环境管理、服务管理、人员管理、财务管理等方面获得系统全面的培训和实践历练,最快9个月成长为一家门店的店长,带领团队挑战千万元的年营业额!

在热风,店长不是你的终极目标,而是一个事业新起点,此后你可以继续晋升到运营更高的管理岗位,或更多元的机会发展成为专业型人才,进入运营培训部、商品部、运营市场部等部门发展。

热风期待你的加入!

一、热风介绍:

热风时尚连锁(以下简称hotwind·热风)于1996年始创于时尚之都——上海,至今已发展成为国内知名的集设计、精选和销售于一体,涵盖鞋品、服装、包和配饰等商品的精选时尚零售品牌。目前,hotwind·热风已拥有品牌共享商铺830多家,并与恒隆、大悦城、来福士、万达、吉之岛等众多国内外知名商业地产品牌形成战略联盟。销售网络覆盖上海、北京、深圳、沈阳、广州、南京、武汉、成都、重庆、哈尔滨、昆明、厦门、青岛、西安等130多个大中城市。

hotwind·热风的热门单品常常占据《ELLE》、《瑞丽》、《时尚》、东方卫视等众多时装杂志时尚电视频道,成为发布当季与预测下季潮流搭配的重要风向标;同时hotwind·热风的商业模式、品牌建设、公司品格亦是众多商业媒体的报道话题。

hotwind·热风在发展过程也参与了不少社会活动,获得了诸多荣誉及社会认可。2006年,公司被“3.15消费与环境”宣传系列活动单位评为“消费诚信服务示范单位”,被红十字会授予“人道救助事业的支持”荣誉证书;2009年,公司被业界评为“长三角最具成长性连锁品牌”、2011年,公司连续获得“2011中国高成长直营连锁企业20强、2011中国年度创新成长企业100强、2012中国时尚品牌100强、2012十佳真皮女鞋品牌、2015年中国高成长连锁50强”等荣誉称号。

hotwind·热风品牌拥有良好的市场发展潜力,并致力于通过品牌经营的不断优化成为精选时尚零售市场的领先者。

二、招聘岗位:管理培训生(MT)

三、发展空间:公司为管理培训生制定专门的培养方案,即安排管理培训生在9—15个月内学习并掌握门店运营流程,培养期结束后通过考核并成为热风门店的管理者。

管理培训生—— 组长 —— 店长 —— 运营督导 —— 运营经理 ——区域总经理

四、培养目标:

1、业务流程——熟悉并掌握门店日常运营的全部业务流程。

2、业绩管理——分解、并达到公司规定的销售指标。

3、人员管理——做好人员培养与保留,营造良好的团队氛围。

4、商品管理——熟悉门店商品销存情况,了解门店商品结构。

5、财务管理——掌握门店日常现金流,管理门店自有资金。

6、服务管理——培养服务意识,带领团队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7、环境管理——保持工作、生活区的环境整洁、干净、有序,创造良好的购物环境。

应聘条件

1、21-25周岁,全日制本科毕业生(持学位证),专业不限。

2、优秀的执行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良好的沟通表达及文字综合能力,有一定的管理基础。

3、为人诚实坦荡、积极主动,吃苦耐劳,并有志于投身零售服务行业。

、薪资福利待遇:

1、薪资构成:基本薪资+提成 +年度奖励金+住房补助+工作餐补助;

2、缴纳社会保险,享受国家法定年休假等福利;

3、购买公司商品享受公司内购价;

七、工作地点:全国任意城市

八、招聘流程

参加宣讲——初试——门店体验学习——复试——签订三方协议

宣讲会现场为每位参加的同学准备了精美礼品,宣讲过程中设有有奖问答、抽奖等环节欢迎同学们参加!

招聘时间:4月11日下午14:00.

十、申请方式:

联系人:宋佳

邮箱:songjia@hotwind.net

电话:13840113529

网申地址公司官网、前程无忧、智联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