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场招聘

所在位置: 首页 >> 招聘广场 >> 专场招聘 >> 正文

信风(上海)集装箱航运发展有限公司3月17日上午9点在7号楼318专场招聘

2017年03月08日 14:33  点击:[]

一、企业简介

    企业性质:股份制公司

    公司地址:辽宁省营口市鲅鱼圈区港四号门海运大厦(信风国内业务公司总部)

    信风公司(WWW.TRAWIND.COM)成立于1998年,业务涵盖国际、国内海运物流、船务管理、电子商务、信息技术开发、投资管理等领域;可提供集装箱、散杂货、大件设备等货物的物流服务,搭建海运物流网络平台。

    信风旗下拥有多个独立公司,各口岸城市设有30余个分支机构,在职员工700余人;国际业务公司、船务管理公司、信息技术公司、投资管理公司设在大连,国内业务公司设在营口市鲅鱼圈区。

    信风公司秉承“诚信务实,追求卓越”的核心价值观,坚持“做市场资源的整合者,做市场趋势的把握者”,致力于打造一流的现代海运物流企业。信风公司用心为客户着想,聚焦客户核心需求,追随客户发展趋势,确保服务“专业、迅捷、完美”,与客户携手成长。

二、招聘信息

    公司名称:信风海运物流

    行业类别:陆运交通、海运交通、信息技术

    招聘岗位:

         海运业务管培生(40人)

         财务管理管培生(10人)

         法务专员(3人)

    素质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专业不限,成绩优异,进取心强。

  工作地点:

       营口市鲅鱼圈区(信风国内业务公司总部)、国内其他主要沿海城市。

 工作时间:

       周一到周五;周六、周日、法定节假日休息。

三、 薪资福利待遇

    第一年5万及以上,第二年5-10万,第三年10万以上;

    带薪年假;

    五险一金+商业保险;

    住宿、餐补、交通费、电话费、加班费、取暖费、降温费、体检、新婚礼金、生育礼金、生日礼物等。

-联系方式 -

- 王先生 0417-6260783

- 曲先生 0417-6260156

- 马女士 0417-6260160